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星云修行者,如此邻家少年,你还在等什么

圣斗士团队2018-11-09

  人靠衣装马靠鞍,狗配铃铛跑的欢。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的角色也不例外。

  说到衣服——圣斗士动漫中角色穿圣衣的样子,无一例外都深深烙印在我们脑海里了,但是,在《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除了在原版的基础上美化斗士们圣衣的同时,也还原了昔日圣斗士的样貌-修炼者系列皮肤

  比如青铜五小强中的星矢热血修炼者、冰河的极寒修行者,都体现出圣斗士们不穿圣衣时,也和我们一样只是一个翩翩少年。作为青铜五小强中的瞬,也终于迎来自己的新皮肤——星云修行者。如果把这三个皮肤放一块的话,真就印证了一句话,一支队伍就要整整齐齐。



  既然是新衣服,那么和往常穿圣衣的样子肯定是不一样的,到底是哪里不一样呢?直接看瞬穿圣衣的样子时,粉嫩嫩的,长相又太过于美型,猛地一看很容易让人误以为是个妹子。新皮肤一出,不由惊呼,瞬是个翩翩美少年是一点都没有作假的。脱下圣衣着便装的瞬,更多了些随性洒脱的气质,衣着搭配方面看着虽然没有圣衣华丽,但是更加简洁大方,如果说穿圣衣的瞬是仙女座的最佳代言人,那么不穿圣衣的瞬就是气质绝佳的邻家少年。

  瞬的星云修行者皮肤穿戴以后,原本穿圣衣时一目了然的链子,也做了简化,现在更偏像一把激光短剑,和便装的瞬的气质也是十分符合啊,不知道如果和没看过瞬新皮肤的玩家对战时,会不会还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呐?

如果不仔细观察的话,还真的不太容易能看得出穿着星云修行者的瞬和穿圣衣的瞬是一个斗士。虽说还是有部分相似,但两者真的是完全迥异的风格,而且背带裤的幸运修行者也是很fashion的,所以各位玩家在遇到时可要看清楚了,虽然是星云修行者,可一样是瞬啊。

 


  既然瞬的新皮肤星云修行者,那另外一款皮肤,百日之约成就纪念——蔷薇骑士皮肤,也不得不说一下,发色也变浅了的瞬,低调又华丽的披风和配饰,真的是和瞬的气质很贴切啊。不得不说,瞬的每一款皮肤之间都有着强烈的反差,但也十分的适合瞬的气质。蔷薇骑士皮肤形象看起来,与其说骑士倒不如说王子更为贴切,但瞬本身多愁善感,和为他人考虑的特质才是考量的最大原因吧。



  最后就要说下星云修行者皮肤的获取方式和穿戴方法了,点开商店以后,再点开皮肤一栏,找到星云修行者皮肤点击兑换;兑换以后点开成长界面,找到瞬这个斗士,点击找到信息这一栏,然后再找到属性下面的皮肤一栏,最后选择你想穿戴的皮肤就可以了。如此邻家的瞬,大家还不快去兑换一个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