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神圣衣并非完美超神,善用策略反制才是王道

圣斗士团队2019-08-22

  通过女神雅典娜之血才能达成的神圣衣(请先无视沙加这个近神),代表着圣斗士最强形态的力量。在当前的《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神圣衣凤凰座一辉的加入,几乎是非常完美的霸占了银河擂台赛榜首的位置(单一斗士胜率)。不少小伙伴在对阵神一辉时都遭遇到了苦战,不过既然卡牌出来了,就必然有反制的余地,要不然怎么体现咱们卡牌类游戏的魅力呢。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如何反制神圣衣一辉的策略。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当前比较火热的神圣衣一辉阵容,以便于做好反制准备。

  阵容搭配:珍妮、神一辉、乌鸦、艾尔札克、海皇、冥王哈迪斯(之所以放到后面因为容易被ban,暂做替补,很多人也会用穆、邪恶撒加)。



  这套阵容的主要两个点就在于,珍妮与乌鸦不仅防止了神一辉被秒,乌鸦的回血更是直接让其攻击时自己消耗血量危险都弥补了。而海皇与艾尔札克的召唤更是让神一辉的输出频率到了顶峰。火力既集中又迅猛,“口水鸡”这个外号也因此而来,非常让人头疼。

  说到反制,自然不可能是一个完整队伍去抗衡,毕竟对手卡组也是多变的,不可能一直遇到这样的队伍,这样是非常不值得的一种做法。

  备选方案一:海皇波塞冬

  海皇的冰晶种子一直是谁用谁知道的神技,在速度低于神一辉时,利用冰晶种子配合被瞄准的目标队友进行反击,高额的伤害值可以快速的打破凤凰状态,从而达成反制效果。与之类似的还有穆,都是可以指向性的完成针对,非常稳定。还有就是众神技选用美神的羞涩时也可以遮蔽队友,改变凤凰形态的连续追击目标,再设法去反制。



备选方案二:邪恶撒加

  邪恶撒加在一定意义上来说与神一辉组队是非常完美的配合,即使神一辉是当前回合使用能量最高的斗士,也会因为凤凰状态免控而避过被束缚的状况。同样压制神一辉也是最便捷的一个,究极凤翼天翔刚放出去这边直接无情抹杀,将凤凰扼杀在蛋中,是最直观的反制方式。

  备选方案三:市+射手

  水蛇的毒清配黄金利箭的技能组合一直以来都是PVP中,最适合射手的搭配,尤其是最近加入了达摩克里斯之剑之后,射手的秒杀能力达到了巅峰。对于压制神一辉来说还是很容易,但是前期一箭之后也有一定疲软期,但利大于弊,这套组合对于压制任何对手来说都是值得一练的。



  归根结底,任何斗士都会有很多反制方案的,只是在卡牌刚出的时候要有一个不断适应的过程,卡牌游戏的魅力不就是在不断的战斗中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案嘛。祝大家玩的开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