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冥王·瞬养成攻略

圣斗士团队2021-11-12

大家好,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冥王·瞬。冥王瞬的登场,对当时银河战场上日趋严重的速攻队,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打击,也对备受控制折磨的玩家,带来了一丝希望。他到底拥有着如何独特的机制?那么接下来,阿比就给大家带来本期的斗士攻略。

7K%E%QS({A6A{LK%ND()WTA.png



【超精简攻略】

技能加点

低配:1421

中配:1454

高配:5555

小宇宙

通用辅助:意念+晨颜+法典+水泽精灵(龙牙、灯笼花)

速度辅助:花戒+晨颜+诞栀+水泽精灵(龙牙、灯笼花)

作为一张肉眼可见的纯辅助卡,其属性成长为:S生命,A念攻,B双防,A速度。八感加成不够出彩,没有物理免暴这个加成,所以冥王·瞬本身并不算太硬,同时这张卡对速度没有什么太多追求,所以基本是根据自身阵容来灵活搭配速度即可。

那么在小宇宙副属性的选择上面:生命≥速度≥念攻≥双防>治疗效果

 

【技能深度解析】

 

[YUWKFDAB6U1770[UK3~52T.png



一技能:绝对力量

对一名敌人造成130%念力伤害,附带150%的吸血效果。效果中规中矩,一般也只有被沉默的情况会用到普攻。

 

G7TKNQM7UT_XV()$B]6M5]Y.png



二技能:神之附身

对一名队友释放,使其获得双动效果和追击效果(追击效果持续2行动回合),但是技能消耗+2(持续1行动回合)。攻击的时候追击会造成成冥王·瞬攻击力150%的念力伤害。(再行动类技能效果不叠加,简单来说就是不会和六分仪瑠奈的双动叠加,以此产生3动这样的效果)。

这个技能是冥王·瞬的核心技能之一,这个技能所产生的双动效果不会因为受到负面效果而被打断,并且也是一个可攻可守的技能,比如给双子座加隆施加,让其第二回合就能砸出3球,又或者给一名受到硬控效果的队友,让其解除控制并且还能行动(类似神圣衣天鹅座·冰河这种无法解除的除外)。当然了,这个负面效果也是很难受的,所以也导致大部分输出斗士在前几回合几乎不可能借助冥王·瞬【冥王·瞬】双动,进行两次技能攻击。但是无论怎么样,这个技能至少要保证最低4级,也是优先级最高的技能。

 

~419T%`A[P40)[JW%EF$R~0.png



三技能:灵魂容器

战斗前两回合,冥王·瞬会对己方全体斗士产生一个护佑效果,若斗士受到攻击时,是未有行动过的状态,那么每段攻击都会有100%的概率回复冥王·瞬攻击力100%(+治疗效果)的生命,每个斗士每回合最多回复4次,回复效果会在第三回合开始减半

这算是最早期拯救慢速队伍的神技了,通常针对多段攻击卡牌,速攻类卡牌,效果明显。比如双子座加隆,还有现在的 雅典娜惊叹圣,死神达纳托斯的恐怖天命等。虽然后面回合作用会降低,但是其重要性自不必多言。此技能要么升到2级配合2技能出八感,要么就是一口气升满。

 

JMD1ELND1PEMJ2GN_8AF{G7.png



四技能:无瑕之躯

己方队友阵亡时,提供冥王·瞬80%治疗效果,并有100%概率对己方全体斗士再次释放3技能,每个斗士独立计算概率,触发后还会覆盖当前的3技能效果,重新计算段数。

这个技能基本就是献祭队友来给队伍换一次回复机会,一般针对敌方强AOE,还是颇有效果的,并且这个阵亡队友后的回复效果,血量回复会更多,毕竟加上冥王·瞬自身的治疗效果,这已经差不多是百分百的治疗效果了。这个技能优先级不高,升到4级百分百概率保护即可。

 

【小宇宙搭配深度解析】

QGQ76URG7L{W~%M7T0V@LC5.png

通用辅助


日相:意念

月相:晨颜

星相:法典

传奇:水泽精灵(龙牙、灯笼花)

作为一个纯辅助卡牌,冥王·瞬的小宇宙基本是卡死的,因为他也不太吃速度上的比拼,基本就是根据自己队伍的速度,做出适当调整就好了。所以这套小宇宙已经很好的兼顾了防御、生命、念力、还有回复了。

 

~2)7PIO3L{6]LT2XSAF86TK.png


速度辅助


日相:花戒

月相:晨颜

星相:诞栀

传奇:水泽精灵(龙牙、灯笼花)

这一套小宇宙,主要是用于可能会出现的一些超速队伍中,用来提高冥王·瞬的速度,让其不至于和队伍整体速度太过于掉队,这是一套标准的辅助超速小宇宙,遗憾的是,要以放弃大量治疗效果作为代价。不过一般很少用到这套小宇宙。

 

【冥王·瞬的PVP优势和劣势】

优势:

作为游戏里面的双动效果给予卡牌之一,冥王·瞬的双动效果确实在很多时候做到了攻守皆备的特点,并且他特殊的回复机制,对于慢速队伍,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保护。并且冥王·瞬也算是一张百搭卡,基本上可以融入众多阵容。

 

劣势:

随着之后赛季出现的更多更强势的辅助,冥王·瞬的机制已经渐渐跟不上银河的节奏,主要是因为本身其双动带来的负面影响较大,而在进攻方面也只有双子座加隆、地妖星缪等几名斗士能够完美契合,使得冥王瞬并不是那么出色。

 

【阵容推荐】

5PS9`]ZZ`2QSH%FTB~HJLRF.png


阵容一:


冥衣白羊座·史昂(水泽精灵)

冥王·瞬(灯笼花)

觉醒巨蟹座迪斯马斯克(龙牙、灯笼花)

地妖星·缪(猫神)

冥王亚伦(猫神)

双子座该隐(灯笼花)

众神技:遮蔽

建议Ban位:觉醒天琴座奥路菲。

可替换角色:觉醒巨蟹座迪斯马斯克→地暴星杰甘特、海魔兽艾尔扎克

阵容特点:该隐带领下的标准针对月神神辉队的一个阵容,阵容主要依靠冥史昂、冥王·瞬、该隐对队伍的保护,让其撑过对手第一轮的搏杀,轮到己方行动时候,冥王·瞬把双动交给巨蟹,让其能够使亚伦第一回合就变身,至于蝴蝶根据对方平A的频率密度,一般是在1-2回合就变身完毕,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对方死神一般会把瞪眼交给亚伦,特别是看你亚伦没有返魂树,这时候对手冥史昂无论把不把盾交给死神,那么双动的巨蟹都要平A死神,破掉死神的盾和冥史昂的减伤被动,并触发其天威,让其丢失掉怒气的减伤效果,被瞪眼的亚伦直接和对方任意角色换血(一般选择加隆)然后直接斩杀死神即可,同练度情况,猫神亚伦基本就不会失手。但是如果对方把遮蔽交给了亚伦,那么我们就要把盾交给亚伦。解决掉死神以后,后面回合无论月神选择剥夺谁,都已经没有威胁了。

 

8I)3NFL8FTYCI94$~$EM_60.png


阵容二:


珍妮(水泽精灵、龙牙)

觉醒纱织(龙牙、水泽精灵、圣甲虫)

雅典娜惊叹圣(灯笼花)

白羊座穆(圣甲虫)

冥王·瞬(灯笼花)

亚伦(返魂树)

众神技:遮蔽

建议Ban位:月神阿尔忒弥斯、指挥官潘多拉、神圣衣金牛座阿鲁迪巴

可替换角色:亚伦→觉醒拉达曼迪斯、死神、觉醒双鱼、蝴蝶缪

阵容特点:双羊队,就是通过AE和穆不停刷盾,来打防守反击,当然队伍里面也有一个主动进攻的角色存在。这个队伍属于自闭队伍,惧怕控制,多是低分段娱乐或者投机用一下,并不是常规战斗阵容。

 

结束语:

冥王·瞬这张卡最早登录银河的时候,给银河带来了很多有意思的玩法,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更强更好用的辅助的出现,他在银河的出场率大不如前了。不过,这里还是建议新人朋友们,至少要弄一张这个卡,因为这张卡牌应该会有很大的觉醒潜力。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谢谢大家观看,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