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新手阵容推荐

圣斗士团队2018-07-31

由于圣斗士星矢手游中,获取主要靠星星石召唤,所以会获得什么卡完全随机。任何一张S卡都有培养价值,但是S卡可遇不可求,因此可以培养一些强力的A(B)卡来代替。在这里推荐几套新手初始阵容,卡组比较容易获得和培养。

推荐阵容一:天马座星矢+天龙座紫龙+天狼座那智+仙女座瞬+变色龙座珍妮+天鹰座魔铃

该阵容几乎全是由系统赠送得斗士组成,新手上手非常容易。群攻单攻控制辅助治疗全部都包括了。紫龙和星矢作为输出好基友组合,需要多倾斜一些资源,天龙座紫龙配合火神锁链小宇宙压敌人全队血线,天马座星矢-彗星拳(虚弱)+流星拳(输出)轮流使用,虽然爆发一般但是胜在输出稳定。配合变色龙座珍妮以及天鹰座魔灵得稳定续航,该阵容虽然没有特别突出得优点,但是也没有什么缺点,中规中矩的组合。应对日常副本哪怕是前期的PVP绰绰有余。

推荐阵容二:贵鬼+黑暗祭祀+暗黑一辉+暗黑天龙+暗黑仙女+强戈

该阵容全部由B卡组成,算是非常容易集齐的了。该阵容核心是强戈,在暗黑斗士加成后不但攻击非常高,还能引导其他黑暗斗士进行攻击,单体攻击非常不俗,缺点是为了保证强戈的高输出黑暗斗士上阵数量比较多,所以没有什么治疗单位,续航是一个问题,但是游戏前期治疗量不是很高,可以舍弃掉。所以这套阵容前期过度是足矣的。

推荐阵容三:贵鬼+天马座星矢+猎犬座+凤凰座一辉+天狼座那智+天鹰座魔灵

其中门槛最高的卡是凤凰座一辉,也仅仅是首冲6元可以获得,非常强力的阵容,以群攻为主。配合猎犬座的能量偷取,即满足了一辉的技能需求也遏制了敌人的攻击频率。前期既好用又暴力的阵容。

任何一名斗士都有着存在的意义,只需要把他放在适合的阵容中都能发挥难以想象的作用。当你度过新手期后,拥有一定卡池深度,就可以开始搭配属于自己的阵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