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圣域最强念动力-白羊座穆先生

圣斗士团队2018-03-24

穆,又称穆先生,是镇守黄道十二宫第一宫——白羊宫的黄金圣斗士。拥有瞬间移动和念动力等异能,而且还会各种攻防上的招式,是史昂死后世上唯一能够修补圣衣之人。

善用白羊座圣斗士一脉相承的水晶墙守护队友,将敌人倾泻在水晶墙上的伤害揉杂在星光灭绝中还给敌人。

 

白羊座-

 

CV:福山润

资质:S

定位:念力盾墙,星光守护

技能解析

念动力0费 普攻 单体攻击

1名敌人造成80%85%/90%/95%/100%)念力伤害

水晶墙2费 盾墙 防御

1名友方斗士前筑起能抵挡任何伤害的水晶墙,吸收穆生命上限

20%22%/24%/26%/28%)的伤害后破碎,持续2回合(水晶墙不可叠加)

被动技能 修复0费 被动 盾墙修复 

穆先生行动结束时,有50%60%/70%/80%/90%)概率修复场内穆先生添加的水晶墙,并提升盾墙20%的承伤空间(多人组队时,仅能修复自己队伍中穆先生添加的水晶墙)

第七感觉醒技 星光灭绝2费 群体,真实伤害

攻击敌方全体,造成90%95%/100%/105%/110%)的念力伤害,并转化近2回合内水晶墙吸收的伤害为真实伤害,一并释放(转化所吸收伤害的70%)(多人组队时,仅能释放自己添加水晶墙的伤害)

 

斗士解读

穆是一名坦克型辅助。水晶墙可以保护队友,被动修复墙并提升墙的血量则是加强对队友的保护,可以说有了穆友方输出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放技能。在伤害上,拥有星光灭绝这种吸收敌方对水晶墙造成的伤害再打回去的变态群伤技能,输出总量也是比较可观的。但是毕竟是坦克,输出也是有些乏力,这就需要在小宇宙上做出些弥补。

小宇宙搭配

红色:鹰眼(念攻&念伤强度)

黄色:双修(物防&念防)

蓝色:新月(生命值&速度)

红色选用鹰眼是因为,鹰眼的组合有5%生命加成,双休保证一定抗击能力,新月则增加了穆的救场能力。

特殊:火神铠甲(被暴击时获得生命上限15¥得护盾,持续一回合)

身为坦克辅助自然越抗揍越好,火神铠甲很好得应对单体暴力输出。防止被秒杀。

阵容思路

贵鬼+黑暗祭祀+白羊座穆+火鸟一辉+卡西欧士+半人马座

穆得盾可以有效得弥补火鸟一辉技能自残得短板,也可以给卡西欧士添加护盾增加抗揍能力,黑暗祭祀控制敌方群攻,而半人马和火鸟一辉快速消灭敌方反抗力量,缺点是没有治疗,续航能力略差。

对局思路

穆身为坦克很难被集火秒掉,并且穆的输出全靠水晶墙吸收伤害才能打出来,所以针对穆只能选择控制(比如用瞬),控制住穆让敌人的输出没有水晶墙的保护,这样就可以集火打掉对面的输出。这样穆空有“一面墙“也无从保护。

羁绊

守卫十二宫(金牛座-阿鲁迪巴):念攻增加1%2%3%4%5%

恩师之命(白羊座-史昂、贵鬼):生命增加1%2%3%4%5%

水晶防御(水瓶座-卡妙、白鸟座-冰河):念攻增加1%2%3%4%5%

圣衣修复(天龙座-紫龙、天马座-星矢、白鸟座-冰河、仙女座-):生命增加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