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6月8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2022-06-08

亲爱的圣斗士,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2年6月8日下午15:00-17: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2年6月8日下午15:00-17: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6月10日-6月15日无限能量战限时开启;
2、新的一期冥界气息开启,小宇宙更新为:琥珀、结、向阳;
3、新增星相小宇宙【龙柯】主要属性为:生命值,念防穿透;三件套属性为:生命值+10%;

【精彩活动】
1、6月9日,新一期轮回祈福活动开启,全新小宇宙【龙柯】开启祈福,快来祈福双速小宇宙吧!
2、6月10日,诡秘魔术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可获得睡神-诡秘魔术皮肤、睡神技能券等,快来参加吧!
3、6月11日,特权团购活动开启,解锁特权,享受买一赠一!
4、6月11日,海皇鳞衣返场,选择要祈愿的海皇鳞衣部件,幸运值满即可获得祈愿的目标部件!
5、6月10日,斗士套娃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银河擂台赛S44赛季荣耀头像框错误的问题;

2、修复双子座-德弗特洛斯异次元空间技能描述与实际不符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