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5月25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2022-05-25

亲爱的圣斗士,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2年5月25日下午15:00-17: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2年5月25日下午15:00-17: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双子座-德弗特洛斯加入圣地争锋!

2、天蝎座-卡路迪亚技能调整:
【猩红毒针-绝炎】:技能伤害调整为(700+双方2倍速度差)%的物理伤害(速度差最大不超过700);
新增效果:使用此技能击杀任意单位(不包括召唤物)则立即获得一个行动回合,并使下一次本技能增加(10%*本回合多动次数)的伤害;
【猩红毒针-炽流】:技能伤害调整为200%物理伤害;
【猩红毒针-隐匿】:技能伤害调整为150%物理伤害;
3、美人鱼-狄蒂丝技能增强:
【死亡珊瑚礁】新增效果:释放时,坚硬绚烂的珊瑚礁为友方单位永久提供15%反伤率,而使敌方目标暴露弱点提升15%受到的伤害,狄蒂丝自身获得30%双防提升(持续3回合);
【海之记忆-觉】新增效果:狄蒂丝受到单次伤害高于20%血量时,提升己方生命最低单位25%受治疗效果(持续2回合),为其回复念力攻击240%(+治疗效果)的生命;
此外,己方队伍海皇-波塞冬在场时,波塞冬附着一个满级治愈力的死亡珊瑚礁,在美人鱼的呼唤下波塞冬觉醒实力,免疫控制并获得20%的念力攻击;

4、5月27日,【爬虫消灭计划】剧情活动开放!挑战关卡可获得钻石、高级鲜花礼盒、圣域宝藏等奖励!

 

【精彩活动】
1、5月26日,冥后传奇召唤降临,冥后概率UP!参与传奇抽卡还有概率获得冥后碎片!
2、5月28日,山海归春活动开启,参与可获得冥后山海椿华皮肤、雅典娜雪花公主皮肤、潘多拉冬夜魔女皮肤!   

3、5月26日,新一期赛季冲榜活动降临,冲榜银河段位,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丰厚奖励!
4、5月27日,传奇武器库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意志技能石、钻石、圣域宝藏等丰厚奖励!
5、5月27日,传奇序章活动开启,通过传奇武器库获得道具进行兑换史昂·魂斗罗皮肤、技能魔典碎片、意志技能石等丰厚奖励!
6、5月31日,枪手的委托活动开启,完成委托任务获得全服进度,最高可获得限定魂斗罗头像框等奖励!
7、6月1日,童趣玩具盒活动开启,登录完成任务可获得意志技能石、高级鲜花礼盒、童年系列斗士任选一等丰厚奖励!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