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5月18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2022-05-18

亲爱的圣斗士,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2年5月18日下午15:00-17: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2年5月18日下午15:00-17: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新增S级斗士天兽星-法拉奥冥衣觉醒:
觉醒后的法拉奥,行动后可以召唤出冥界三头犬,帮助乐手斗士分摊所受伤害,协战持续对敌人造成大量灼烧伤害;
2、斗士技能调整:
—天兽星-法拉奥增强
【冥界镇魂曲】普攻附加1层灼烧;
【均衡之诅咒】全体敌方斗士60%概率添加1层灼烧;
【阴郁之吻】伤害调整为160%念攻,添加1层灼烧并立即结算灼烧伤害,冷却1回合;
—海魔女-苏兰特
【女妖安眠曲】深度睡眠概率提升至35%(+命中效果);
【死亡交响曲】召唤女妖有80%概率(+效果命中)随机睡眠1名醒着的敌人,若成功睡眠,有35%的概率(+效果命中)使敌人陷入深度睡眠;
【死亡高潮】【死亡高潮-觉】额外降低所有敌人25%念力防御2回合;

3、5月19日-5月25日封印哈迪斯活动玩法限时开启;


【精彩活动】
1、5月19日,帕米尔的秘密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可抽取法拉奥冥衣部件!
2、5月20日,参与冠军之路活动,与紫龙一起完成竞赛,获取神紫龙-急速漂移皮肤!
3、5月21日,轮回祈福—定制SS小宇宙(自选3条非重复副属性),祈福你的定制副属性小宇宙吧!

4、5月19日,角力竞技活动开启,参与角力场玩法可获得高级星石、高级鲜花礼盒、技能魔典碎片等奖励!
5、5月19日,颠倒世界活动开启,参与玩法可获得钻石、圣域宝藏、童年碎片等奖励!
6、5月20日,勇闯十二宫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射手座-格式塔斗士三个传记无法跳转的问题;
2、修复女神-萨莎的星命点描述错误的问题;
3、修复潘多拉的竖琴材质的显示问题;
4、修复神圣衣金牛座在斗士管理界面中阴影显示异常的问题;
5、修复神圣衣天秤座被斩杀后队友依旧可以使用能量的问题;
6、修复无视复活效果无法对萨莎星命点复活生效的问题 ;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2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