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12月23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2021-12-22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12月23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3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全新S斗士双鱼座-雅柏菲卡登录圣地争锋;

2、新一期时间缝隙开启;

3、公平竞技场新增恶意拖延出手时间(烧绳子)保护;

4、12月24日5点到12月28日5点【再会的花环】剧情活动开放!挑战关卡可获得钻石、高级鲜花礼盒、圣域宝藏等奖励。同时,可进入忆梦之境点击“LC活动回顾”温习第一话【开始的约定】内容。注:该活动内所用人物立绘均为活动立绘,不代表斗士立绘品质;

5、全新一期斗士锦标赛开启,参与赢取第二期斗士奖章;

6、新增全新殿堂:悠久之章;


【精彩活动】

1、12月23日,月满之时活动开启,参与可获得月神月满暖冬皮肤、雅典娜雪花公主皮肤、潘多拉冬夜魔女皮肤!
2、12月23日,月神传奇召唤降临,SS月神概率UP!参与传奇抽卡还有概率获得月神碎片!
3、12月23日,星钻充能活动限时开启,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对应等级,即可领取星钻、意志技能石、技能魔典碎片等超级返利!

4、12月24日,装扮圣诞树活动限时开启,活动期间完成任务可获得高级星石、技能魔典碎片、钻石等丰厚奖励!
5、12月26日,新一期赛季冲榜活动降临,冲榜银河段位,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火时钟轮选赛中觉醒斗士技能等级错误的问题;
2、修复特定情况下无限复活赛中斗士雅典娜的惊叹-圣技能等级错误的问题;
3、修复特定情况下战争与智慧之神-雅典娜阵亡时模型错误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