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应用权限隐私协议

4月8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2021-04-07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4月8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4月8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巨蟹座·迪斯马斯克技能加强:
【积尸气冥界波】技能调整:调整队友阵亡召唤亡魂为普攻后召唤2个亡魂(上限6个);
【黄泉比良坂-觉】技能加强:召唤的第15个亡魂即可触发加强效果(满级时);
【怨灵亡魂】技能加强:召唤的亡魂在迪斯马斯克攻击后将集火攻击目标;

2、优化了自建赛每日可选时间范围;

3、新增传奇小宇宙【黑寡妇】,可在轮回祈福活动中获取;

4、小宇宙商店上架【诞栀】;

 

【精彩活动】

1、庆圣斗士星矢手游全球下载量破3000万,福利活动开启!

4月8日,感恩回馈礼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累计可领取时效高级星石(7天)×20、黄金斗士自选礼包×2!4月8日5点-4月11日5点,每日免费十连抽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累计可免费召唤30次!

2、4月8日,新一期轮回祈福活动开启,全新传奇小宇宙-黑寡妇开启祈福,快来祈福双速小宇宙吧!

3、4月10日,罗尼扭蛋机活动开启,参与扭蛋机活动,有机会获得罗尼碎片、罗尼整卡等!

4、4月8日,限时折扣活动开启,邪恶撒加、潘多拉、黄金冰河圣衣/冥衣材料多选一,新传奇小宇宙-黑寡妇、皮肤效果激活石等稀有道具限时售卖,速来选购哦!!

5、4月10日,新一期"瓜分1亿钻石"活动开启,充值1元即可参与1亿钻石瓜分!

6、4月11日开启的梦境入侵活动,完成任务可获得大量技能魔典碎片(整本)、钻石等稀有好礼!

 

【BUG修复】

1、修复称号列表中已获得的称号在个别情况下展示置灰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