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首届中华巅峰赛调整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19-08-14

亲爱的圣斗士们:

《圣斗士星矢(腾讯)》1周年庆典期间的“心悦精英赛”(线上赛部分)现已进入淘汰赛阶段。因部分选手签证问题,我们将对原计划于台北进行的 “圣斗士首届中华巅峰赛”(线下赛部分)做部分调整,“圣斗士首届中华巅峰赛”将更名为“2019圣斗士巅峰赛”。

线上的“心悦精英赛”照常进行,不受任何影响,只调整线下的“2019圣斗士巅峰赛”部分赛程,具体如下:

赛程安排:

比赛地点:湖北武汉(参赛选手需前往武汉进行线下对决,官方会统一组织)

比赛时间:8月31日

参赛选手:2019年历届嘉米尔冠军赛4强选手(包括8月“心悦精英赛”的4强选手,选手限于安卓手Q/安卓微信/iOS手Q/iOS微信4个战区。具体对阵名单以最终到场选手为准,请关注后续官方公告)

 

巅峰赛个人奖励:

冠军:25000元人民币、车田正美老师亲笔签名的正版星矢手办、小镇竖立冠军雕像

亚军:15000元人民币、狮子座神圣衣手办

季军:10000元人民币、处女座沙加手办

殿军:处女座沙加手办

第五到八名:圣衣神话紫龙手办

 

巅峰赛冠亚季军服务器奖励:

除了以上个人奖励,本次巅峰赛冠、亚、季军所在服务器的所有玩家都可享有礼包商店消费返还!

冠军所在服务器的玩家可享有礼包商店消费返还30%

亚军所在服务器的玩家可享有礼包商店消费返还20%

季军所在服务器的玩家可享有礼包商店消费返还10%

本次将统一返还钻石。个人的钻石返还量,将以各自在8月1日0点-8月30日24点期间于礼包商店的人民币消费总额为基础,同时根据所在服务器享有的返还比例,按1:10返还钻石(如果返数额还不足1钻石,按四舍五入处理)。返还预计在8月31日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到邮箱。

 

巅峰赛观赛:

    近期,我们将在官网和官方公众号开启“巅峰赛观赛报名活动”,由此选出多位玩家前去武汉观赛。观赛玩家还可获得各种游戏道具与精美周边大礼

    周年庆典,最强斗士,无比炙热的巅峰赛等你来战,期待各位圣斗士们的参与!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