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的突破-精英星命空间的突破战术

圣斗士团队 2019-02-01

  通关过普通星命空间之后,随之而来的困难难度星命空间在战斗方面是个不小的挑战,3个BOSS的进攻能力有了非常强势的增强,让不少圣域同僚吃尽了苦头,那么今天将针对困难难度的3个BOSS的挑战方式进行讲解。

  第一关 变动星之力



  第一关BOSS的进攻机制为初期2-3技能轮放,在第四回合左右不定期使用普攻。2技能的特殊效果为降低对手40%攻击力,3技能为限制对手使用消耗高于1的技,随后使用的普攻拥有降低50%速度的效果。基本上都是2、3技能轮番使用。BOSS的被动技能特殊效果为击杀后提高30%攻击力,是个让人比较头疼的问题。

  可选用思路为六分仪(天狼)+仙王+魔铃(由于BOSS速度过高,暂不推荐北冕)三个人组成的守护链。在队友血量高于2万9左右时基本可以抗住BOSS第一轮攻击,通过双动仙王来抽取BOSS攻击力或那智直接吼奶斗士的方式提高奶量,保障队伍续航能力,进而让其余输出队友逐步输出即可。可以选用平时不太用的高等级斗士来进攻,难度相当低。还有一种简化思路就是只上阵一名双鱼来单挑BOSS。只要能抗住BOSS第一轮输出就可以通过了。不过要记得装配风信子来降低BOSS输出,避免BOSS普攻的高额单体输出,以及眩晕时的连续两次攻击。



  第二关 纷争之壳



  第二关BOSS的主要特点在于复制己方斗士5名斗士,生命值为所复制斗士的两倍,其余属性相等。第一回合因为刚被召唤出来的缘故,并不输出。

  面对血量高于己方斗士一倍的相同斗士,我们的战斗的唯一优势仅仅是比对手多了第一回合的行动。如果利用这一个回合的话,需要尝试的就是快攻或者速度调整了。利用这个特点,有以下思路推荐给大家:

  1、鉴于BOSS空间折叠的特性。如果硬刚的话,尽量选用低速斗士来战斗,这样在翻转速度时,可以利用速度空挡让低速的爆发斗士提前爆发。

  2、加隆队:加隆队面对纷争之壳可以再选用1个群攻斗士搭配单挑能力较强斗士进行战斗,再搭配几个平时不用的低等级斗士,根据召唤物的特性,可以用这类方式将对手的抵抗能力降低至最低从而秒掉。推荐主位:撒加、童虎(六怪兽)、加隆、海魔兽。带海魔兽时尽量将海魔兽速度调高,利用触手+群攻的特性还能方便加隆打出更高输出。

  3、神沙加队:神沙加也需要配合加隆,可用的思路较为简单,其余四个位置使用低等级小角色,第一回合加隆控住对手速度高于神沙加的对手,神沙加为BOSS使用血池地狱。第二回合初始阶段BOSS使用空间折叠后,神沙加可以再使用一次不动明王,一套爆发下来对面基本OVER。

  1、拓展思路:本关卡的低等级小号可以使用觉醒后的地狱犬丹迪,用于限制对手速度达成己方各类速度要求。

  2、第二关同样可以使用双鱼单挑的技巧,看自身斗士调节1-2关的队伍即可。

  第三关 星命守护者



  第三关BOSS的特点在于调节。BOSS身后的三种球分别对应了两种群攻(附带debuff)以及强力单体爆发能力。星命守护者的特点在于物攻念攻值非常低,技能使用方面依靠的是血量,这间接的打破了仙王抽BOSS的可能性。并且在BOSS血量低于75%时(35万血量左右)会爆发天体聚拢。不仅仅伤害非常高,还会限制血量低于50%左右的己方斗士输出,并在次回合接受50倍伤害(约为6万左右的输出)。

  战斗思路:由于BOSS的两种群攻所附带的群体debuff对整个队伍的影响能力太高,暂不推荐硬抗前两种输出,而是建议前期承受“星球”的单体攻击。这种情况下使用纱织来保护攻击最高的斗士相对来说在“天体聚拢”前平稳度过还是相当容易的。

  BOSS的速度值为210,需要在BOSS行动前使用两名攻击斗士将BOSS的球调整到星球,BOSS行动后也需要一名攻击斗士首尾接应的调整BOSS的攻击。

  推荐站位:天狼(可替换天蝎,天蝎速度要高于210)、纱织(必选)、星矢、射手、BOSS(这是个速度分割线)、狮子(攻击值一定要高于射手,以便充当星球的替身娃娃)、魔铃(最好是斗士血量高于3万左右使用北冕,更容易促成血量补充)。

  实战技巧:前期不断使用纱织复活狮子,那智加BUFF(其实最好是使用天蝎,天蝎前期只用腥红旋风,并不攻击),星矢虚弱BOSS,射手普攻,奶斗士加血。

中期范围为BOSS血量在36万-37万左右时的准备阶段,由于前期斗士普攻的状态,应该已经到了第三、第四回合左右了,这个时候就应该趁着BOSS还未使出天体聚拢时将BOSS血量压到最低,射手与天蝎的一套攻击配合星矢的2层虚弱效果应该可以打出15-20万左右的输出。后期(BOSS使用天体聚拢后)持续之前动作就基本上可以顺利通关了。


  小贴士:队员血量尽量高于3万,避免被BOSS天体聚拢秒杀,如果不好堆血量的话建议低血量队员配备龙牙地生提高保命机制,奶类斗士表现最好的还是北冕座,毕竟在每一个存活斗士进行攻击时都可以确保血量补足。

  虽然说精英难度的BOSS对于斗士的条件要求算是较为苛刻,但其实并不用太急于通关精英难度,而是选择在通关简单、普通难度后多选择去组队打星命材料就好,待斗士完备了进攻条件后再来挑战精英难度也是不迟的,毕竟这样的递进式游戏方式才是不断探索的关键,一口气吃成胖子的话可能整个乐趣会大打折扣哦。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