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圣斗士星矢你不得不知道的小技巧

圣斗士团队 2018-11-27

  圣斗士星矢开服到现在,你必须要知道的小技巧总结如下:

  高级秘宝

  兑换高级秘宝要凑齐金木水火土五种能量源才可以激活,但是如何发挥出高级秘宝的最大收益那?首先参与他人的高级秘宝(组队),一天最多可以获得3次奖励,所以我们可以用自己的高级秘宝和同样拥有高级秘宝的人进行互换。最后完成双赢的局面,消耗一个秘宝就可以领取3次奖励,那还不爽翻天(在游戏世界里直接喊话秘宝互换就可以)。最后小贴士在队伍中可以直接激活高级秘宝,不用退队激活。



  高级星石

  在商店中有个高级星石礼包,只需要消耗1000砖石就可以兑换11个高级星石( 每6小时刷新一次)。可以在新的斗士上线之前提前兑换高级星石礼包哦。

  其实你还有2个高级星石没有领取!在你通关泰坦神殿和远古遗迹10层后,会在成就界面里领取一个通关奖励,领取完通关奖励后你会发现还有一个成就没有完成,无S通关10层泰坦神殿副本(或远古遗迹副本),奖励同样是1个高级星石和5000经验。



  远古遗迹阵容推荐

  1速六分仪(水泽精灵)2速星矢(大鹏鸟)3速仙王(大鹏鸟)4速枫(大鹏鸟)5速六怪兽(两生花)6速魔铃(月桂树)

  远古遗迹第10层的主怪,最难的地方就是消耗能量翻倍的负面效果。六怪兽第一回合召唤出女妖后就再也不需要消耗能量点。打法解析:第一回合留2点能量点给六怪兽即可。运气好的话多次触发枫的被动第二回合就可以吧主怪的血降低到60%,然后主怪会变成多个小怪,这时你无脑输出就可以了。



  泰坦神殿阵容推荐

  1速珍妮(风信子)2速六分仪(水泽精灵)3速星矢(血精灵)4速仙王(风信子)5速六怪兽(两生花)6速魔铃(月桂树)

  打法解析:珍妮起链子分摊队友伤害,六分仪星运祈愿六怪兽先杀史昂。星矢普攻,仙王普攻主怪并触发珍妮的羁绊效果(两次风信子小宇宙的减伤),魔铃回血,然后集火主怪,击杀顺序:史昂-主怪-射手。注意事项:每回合必须留能量点给魔铃,魔铃被主怪眩晕时,六分仪星运祈愿魔铃解控,必须保证每回合魔铃都能奶出来。能量分配顺序:珍妮-魔铃-六怪兽-六分仪-星矢-仙王(仙王普攻也可以利用羁绊效果减伤2次)。



  AR星石

  在传说界面里有个剧情轮回选项,重温主线剧情,并提高了挑战难度。通关中等模式后可以领取的奖励是:4个AR星石、砖石100、剧情宝箱4个。通关困难模式后可以领取的奖励是:4个AR星石、钻石250、剧情宝箱5个、技能魔典碎片一个。这么好的奖励大家还不赶快去挑战。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