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80卡需要多少资源?精打细算成就高阶斗士

圣斗士团队 2018-11-09

  伴随着账号等级提升,众多玩家在对角色培养的道路上会发现一个问题。无论是副本还是PK,对手等级不断提升后,低等级角色很难跟上对手强度。在斗士成长过程中升级就成了一个重要的途径,但也经常出现想要新准备的角色由于资源不够导致升了一半无法继续升满,使得后悔资源不如分配给之前已半成型斗士的情况。

  斗士从0级升到80级,需要消耗三种材料:经验、金币、和斗士卡片。斗士每升20级(五转和六转为10级),就需要转生一次才能继续升级。今天我们将对斗士成长作为一个节点来作一个计算。让大家在斗士升级的路上少走弯路。



  经验获取

  首先说下经验的获取,经验的获取方式主要分为3大类:第一种是消耗体力通关远古遗迹,固定获取经验。自身通关远古遗迹的层数越高获得经验也就越高,并可通过组队通过副本获得加成。第二种是完成固定任务或通过固定副本获取经验不消耗体力,比如雅典娜试炼、军团委托等。第三种是通过钻石或者积分购买。例如魔铃的训练,或者直接打开商店使用钻石购买和积分兑换。经验的获取方式主要也就这几种类型。



  金币准备

  斗士升级中,主要消耗用品为经验与金币,升级中的转生过程也可称之为升星。2星升到6星总计需要1000W金币。其中2星升3星需要10W+0*2=10W,3星升4星需要20W+10W*3=50W,4星升5星需要30W*50W*3=180W,5星升6星需要40W+180W*4=760W。最终消耗需要10W+50W+180W+760W=1000W金币。在金币获取方面可通过在任意副本、任务中获取。以及选择在船王金库副本获取大量金币。商店中经常可以看到便宜的25折金币,直接购买省时省力,也比较划算。



  卡片篇

  斗士转生不仅需要经验和金币同样也需要消耗大量的卡片。2星1级斗士升到6星共需要转生4次。

  二星升三星需要2张2星卡。

  三星升四星需要3张三星卡,折算成二星卡需要9张。

  四星升五星需要三张四星卡,折算成二星卡需要36张。

五星升六星需要四张五星卡,折算成二星卡需要192张


  精华篇

  斗士转生卡片主要分为S、A、B、C品阶和成长魔典这5种类型,升级需要经验最少的为成长魔典,C级卡升级经验是魔典的一倍,S、A、B卡升级是魔典的2.4倍。所以作为转生材料的话,成长魔典最为合适。可是成长魔典不太容易获取,所以我们可以把魔典升级为4星以后在考虑作为转生材料,可以最大程度上节省经验和c卡,3星材料直接用C卡转生就好,如果B级卡太多的话,可以用C级卡升级3星的时候吞噬B级卡,千万别弄混了。在当前版本中更新了一键转生功能。可以直接筛选C卡或B卡,相对来说省时省力很多。



  还有一个大家讨论最多的话题就是。抽卡时抽到的4星卡是直接作为转生材料,还是升级5星。首先成长魔典1级升到60(不转5星)需要358.9W经验和11张C卡。而4星C卡升到60(不转5星)需要627.8W经验不消耗C卡,经验基本差距一倍了,所以抽卡抽到的4星卡还是直接作为转生材料比较好。如果在平时活动中获得3星成长魔典的话。升级到4星以后在作为材料是最合适的。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