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欧里亚能力解读 闪光獠牙撕裂全场

圣斗士团队 2018-09-06
       提起现阶段出阵率较高的群伤型斗士,狮子座的艾欧里亚算得上是其中一员,为何他能频繁出现在各大阵容中,今天就跟大家好好说道说道。

 

 

【斗士解读】

首先狮子座·艾欧里亚的物攻资质为S级,使得他的基础攻击值就非常高,另外技能方面“闪电光速拳”拥有多段伤害效果,不仅触发连击的概率较高,觉醒被动技能后在攻击被控目标时必定触发六连!换言之只要稍加注意阵容的搭配,就能让艾欧里亚打出极其可观的群伤量。

【最佳搭配】

控制类的斗士是艾欧里亚最为契合的队友,其中沙加就很不错,因为沙加自身拥有不错的控制技能“天舞宝轮”,且初始速度略高于艾欧里亚,在触发沉默效果后不仅能让目标暂时失去威胁,还能让艾欧里亚的“闪电光速拳”打出最大伤害。

 

 

【斗士对比】

物理系的群伤型斗士屈指可数,而念力系的群攻型斗士倒是不少,例如撒加、逆鳞紫龙以及凤凰座·一辉等都有不错的群伤能力,但他们都有个致命缺陷——那就是耗能高!一旦遇到控制能量的对手在战斗初期就会成为摆设,换言之艾欧里亚只要2点能量就能释放群体技的优势让其在实战中拥有极佳的发挥空间。

 

 

【小宇宙搭配】

小宇宙是提升艾欧里亚能力的主要手段,这里推荐一套速攻狮子的小宇宙组合:

1.      日相:“物石”

是艾欧里亚的最佳选择,按百分比增加物攻属性,并且套装属性还能额外增加10%的物攻值。

2.      月相:以副属性为参考条件   

目前所有月相小宇宙的主属性都不含物攻加成,因此只需配备一套激活生命加成效果即可,至于选择的标准则落到了副属性上。为了增加艾欧里亚的攻击能力,副属性中含有越多物攻属性加成越好。

3.      星相:“新月”

由于推崇速度打法,因此这里选择一套“新月”小宇宙来提升艾欧里亚的出手速度,毕竟艾欧里亚的输出伤害靠的是打出多段效果而不是暴击。

4.      传奇:“银龙”

基本上是高速狮子的标配,多段攻击能力触发银龙的增伤效果可以说极其明显。

 

 

【圣地阵容】

圣地争锋中艾欧里亚的上阵率也是非常的高,这里就推荐一套阵容给大家:

1速莎尔娜、2速贵鬼、3速沙加、4速艾欧里亚、5速卡西欧士、6速枫

莎尔娜搭配小宇宙“百目”,在释放技能为队友提速的同时降低对手出手速度,扰乱对手攻击节奏;贵鬼每回合充能保证每回合艾欧里亚与沙加稳定释放技能。

由于在圣地中可以对斗士进行配速处理,个人建议将200点速度全部配给沙加和艾欧里亚(二者速度差距在30以上),确保沙加在受到1次降速效果后仍可以在狮子之前出手,保证联动效果。

卡西欧士作为团队中的防御担当需要配带“火神铠甲”,枫则利用自身协战特性打伤害。

这套阵容除了不擅于对付防守反伤流外,在面对其他类型阵容时都有不小的赢面,所以有艾欧里亚的话不妨试着培养一下,让自己在竞技玩法中能够有更好的体验。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