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对战难度 斗士技能使用需合理

圣斗士团队 2018-08-08
       技能是斗士的主要攻击手段,如果在战斗中技能使用出现问题,那么战斗将会变得异常艰辛,严重一些还有可能全军覆没。因此为了能够有效提高对抗胜率,在开始战斗前各位还需了解下斗士们的相关技能知识。

 

 

在游戏中由于斗士使用技能会消耗能量,回合开启之初想要让阵容中的斗士全部使用消耗技显然不可能!因此合理选择斗士的出手技能就成为战斗要点。而各位也不要慌张,因为只要掌握以下两点就可以让战斗变得轻松不少。

一、熟知每个斗士的技能作用,例如紫龙的“庐山升龙霸”技能,在敌人生命值越高时打出的伤害就越高,因此在战斗前两回合可将技能点留给紫龙,让其技能发挥出最大功效。

 

 

再比如说邪武的“独角兽飞踢”技能,就建议斗士在敌人血量较少时使用。这么做的原因如下:

1、该技能在群攻过程中,只要有任意一名敌人死亡就会再次启动一次无能量消耗的“独角兽飞踢”(该效果可重复触发)。

2、受被动技能影响,攻击血量较低的敌人会有额外伤害加成!

因此在对方整体血量偏低时将技能点留给邪武可以让其连续触发“独角兽飞踢”成为团战收割机。

 

 

二、学会分析局势,因为游戏中斗士技能种类有很多,有的偏向群攻和单伤,有的善于防御、补血和控住。如果在战斗中遇到强力对手,此时不要一味进攻蛮干,这里就需要注重防守,比如魔铃的“鹰神之技”和紫龙的“天龙盾”都能大幅度提升团队的抗击打能力,一般在高强度的对抗中只重进攻不注意防守基本只会落败。

 

 

在使用魔灵的“鹰神之技”时,大伙会遇到一个问题:“鹰神之技”消耗1技能点,但大多数斗士技能会消耗2技能点,很容易出现残留技能点的情况!这里给各位推荐一下瑠奈,其技能“星运祈愿”可以让一名斗士额外行动一次,如此一来就能通过再次释放“鹰神之技”解决技能点残留问题。

而进行恢复时不太建议在己方整体血量低于30%时才开始治疗,因为处于贫血状态时斗士的治疗技很难将队伍整体血线瞬间拉回至安全值,会很容易出现减员的情况。一旦减员阵容体系就会遭到破坏,伴随着连锁反应很容易出现团灭的情况!



【个人心得】

在搭配阵容时要重视斗士种类的搭配,上阵过多同类型斗士很容易造成技能效果的重复,只有阵容兼顾到各类型斗士(进攻型、增益型、治疗型以及控制型),方能从容不迫的应对各种战斗。而针对当前局势合理使用斗士技能,注重攻防姿态的切换,才可以有条不紊的解决战斗。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