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女神驾到,雅典娜队友及小宇宙搭配思路

圣斗士团队 2019-08-30

  作为神话中智慧与武力并存的女神,雅典娜的实力自然是有目共睹的。在《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这个守护圣域的终极大BOSS也将于8月22日正式登入圣域;女神的战斗方式也是备受瞩目的,在上一期我们讲解了关于雅典娜的技能解析,今天我们紧跟着就来介绍一下雅典娜的队友搭配以及小宇宙配置。



  队友推荐:

  1、能量补充型配合

  卡西欧士、米斯迪、紫龙(适合偏低练度玩家)

  黄金冰河(适合高练度玩家,搭配娑爻、穆等反击斗士比较合适)

  这四个斗士在队伍中配合雅典娜可以最大化的提升神圣辉光Ⅱ的能量获取,在1技能等级足够时,可以搭配这类斗士进行组合来稳定获取能量点收益。在配备这类队友时,其他的队伍成员可以选择海皇这种可以调节能量点使用的斗士或是搭配六分仪来让队友额外行动进行大量消耗能量点,进一步的提高胜利权杖减费效率。如果1技能练度不足的话,也可以选用贵鬼来补充能量,两种补充能量技能同时进行,提高其他队友爆发频率,后期雅典娜主打收割位。



  2、生存型配合

  蚯蚓莱密、金牛、穆、史昂、潘多拉。

  这几名斗士的特性就在于通过护盾或是加血来保障队友生存。雅典娜的4技能战争女神的主要触发条件在于必须要有队友存活。一定的生存型队友的作用就在于持续化的拖延战斗节奏,越到后期越对雅典娜有利,选用这类队友也考虑到为后期逆风翻盘做个准备。

  加血队友推荐莱密与潘多拉这两名斗士的主要原因在于一个可以耗血打持久战后期让雅典娜收割,另一个适合逆转部分负面属性来稳定队伍优势,避免被压制。

  金牛、穆、史昂的特点在于自身血量够高、效果抵抗稳定,可以支撑住对手多个回合的进攻。穆与史昂属于攻守兼备,能有较强的战术性选择。金牛则是可以不断利用巨型号角去吸引对手火力或是直接爆发,尽管进不进攻的决定权放任在对面手中,但强悍的生存能力以及高额的爆发能力对于雅典娜来说都是不错的搭配。

  *同样是因为4技能战争女神的特性,不推荐珍妮来作为支撑防守了。毕竟藤蔓分摊伤害的效果如果遭遇逆风状态,有可能会导致队友血量都接近濒死,不易触发技能效果。



  3、输出型配合

  海皇、神沙加、邪恶撒加(调节能量耗费)

  雅典娜选择搭配这种输出的优势在于技能点可以有一定的使用或停用的空间,无论当前能量点是否够用,均能发挥一定的作用性(高费时能降低雅典娜2技能的能耗,低费时也能有一定辅助功用),尤其是在雅典娜练度较高时,可以快速参与到战斗中。

  米罗、神一辉、神星矢、逆鳞紫龙(耗损型配合)

  这几个斗士的特点在于攻击力强劲,但通常无法一招制敌。适合搭配雅典娜的2技能胜利权杖来进行收割。在雅典娜练度偏低(2技能等级不够高)时适用,起到收割作用。选用逆鳞紫龙时,要记得搭配潘多拉,回血输出两不误,



  4、控制型配合

  海魔女+修罗、冥王(本组合适用于各类单体爆发)

  这个小组合的意义在于海魔女的控杀能力卓越,并且2个行动回合的能量使用量不同(技能冷却),可以配合队友交替输出,搭配一定的单体爆发型斗士可以稳定压制对手。缺点是不方便搭配群攻队友,毕竟睡眠模式受击会取消。

  瞬:瞬的意义在于多回合控制,对于压制对手主核心数不多的队伍有奇效。

  教皇:教皇也算是一种群体控制,可以在前期使用异次元空间去扰乱对手节奏。通过异次元空间开启期间来拖延回合并让队友多去耗费能量,是让雅典娜平稳度过低迷期(前期)比较稳的搭配。

  低练度小宇宙推荐:

  日相:鹰眼(副属性:念力攻击、生命值)

  月相:会心(副属性:念力攻击、生命值)

  星相:法典(副属性:吸血率、念力攻击)

  传奇:亡者之书(副属性:吸血率、念力攻击)

  这套小宇宙的特点就在于抗压能力强劲。在雅典娜练度偏低时,前期的主要作用性在于神圣辉光Ⅱ的能量获取,真正的爆发期要相对靠后一些,所以星相要放弃蜂鸟的速度替换为法典来配合贵鬼,组成两个不相邻的能量供给点,两人中间要有可使用能量的队友来消耗,提高能量点使用频率,来尽量去弥补技能等级不足造成的爆发期滞后。传奇小宇宙采取亡者之书的作用也同样考虑到了由于雅典娜练度偏低,战争女神成功率也相对偏低,后期是雅典娜真正发力期时,选用亡者之书在队友阵亡数偏多,创造一定的反攻余地也是比较划算的。



  高练度小宇宙推荐:

  日相:念珠(副属性:速度、念攻)

  月相:会心(副属性:速度、念攻)

  星相:蜂鸟(副属性:吸血率、念力攻击)

  传奇:水隐(副属性:速度、念攻)

  这套小宇宙的特点在于稳定的持续作战能力。会心+水隐的小宇宙组合是避免前、后期雅典娜被控制的搭配,毕竟雅典娜不是纱织,强力输出被控制的几率是非常高的。副属性优先选用速度的原因就在于可以让雅典娜在回合初先起手技能建立优势,如果搭配贵鬼的话可以放慢贵鬼的速度,达成最大化提升能量效果。输出类小宇宙也要尽量提升念力攻击,尽量可以达到六分仪双动情况下雅典娜可以直接2次配合秒掉敌人。高练度雅典娜的主要作战思路就是起手碾压,尽力不给对手留有反击余地。

  好了,本期的雅典娜队友推荐以及小宇宙搭配技巧就先介绍到这里了,祝大家早日抽到雅典娜~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