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渐入绝境的寒光,冰队组合新思路

圣斗士团队 2019-07-25

  双冰队,在《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曾历经了多个版本的辉煌,无论是前期控制能力还是后期爆发能力,卡妙冰河这对师徒组合都是很容易让对手陷入绝望的搭配,高频率的控制,再加上后续搭配黑天鹅后的双回合控制都是特别恐怖的事。但随着版本更迭,自带解控的神沙加以及效果抵抗小宇宙会心的加入后,圣域的战场对于双冰队就不这么友好了,毕竟有些难以命中的敌人会让双冰的作战模式被化解成较为被动的局面。

  阵容搭配:珍妮(水泽精灵)、纱织(龙牙地生)、冰河(百目)、卡妙(巨人王)、暗黑天鹅(荼蘼)、邪恶撒加(木栾子)。



  阵容解析:这套阵容属于典型的低消耗阵容,除卡妙与暗黑天鹅外,其余人的能量消耗仅为1点,实战中,会很大程度的规避队友被邪恶撒加弑神杀意影响。珍妮在队伍中首要任务就是分散对手单体爆发伤害,邪恶撒加本身就有扣减自身血量的技能机制,属于身板较脆的类型,珍妮的加入可以有效降低邪恶撒加被集火秒杀的可能性。纱织的选用目的与珍妮接近,主要也是为了保护邪恶撒加设定的,如果邪恶撒加2技能等级高的话,将纱织替换为魔铃效果会更好一些。冰河与卡妙在对阵过程中主要担任控制位置,在前期并不需要注重输出,暗黑天鹅虽然是个特定状态下才能发挥效果的辅助,但对于当前的阵容来说,强化的冰冻效果相对于其他辅助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



  实战技巧:虽然说当前版本中存在了非常多效果抵抗较为卓越的斗士,但掌握好技巧后,还是可以利用一定的操作去达成牵制。首先在前期战斗中,采取冰河卡妙分别普攻的战术,快速铺展冰霜印记的分布,如果面对神沙加的话首要任务还是先控住他。通常情况下,随着能量点提升,对手也会进入爆发期,即使在面对高抗性对手的情况下依然可以使用钻石星尘拳进行强控,再借助暗黑天鹅去强化控制效果。之后再循环叠加冰霜印记,逐步铺开冰霜印记的分布。而邪恶撒加在冰队实现稳定控制后作用会逐步缩小,但却同样在队伍中不可或缺。毕竟邪恶撒加的登场就等于限制了对手大部分的输出,本身冰队成员的抗压属性值偏低,选用邪恶撒加后就可以让输出环境提高一定的稳定度。即使是对手用其他斗士舍身与邪恶撒加对拼也不会有过多损失,毕竟对手越少就越容易叠加冰霜印记,达到后期稳控的目的。更何况我们还有个纱织呢!



  总结:邪恶撒加在对阵过程中,除了单体爆发输出外,更重要的属性还是在于震慑对手。搭配冰队后虽然感觉是像是转变成了辅助位似的,但在当前双冰队作战环境大不如前的版本中可以起到调和战场的作用性还是非常值得一试的。每一个斗士都能在特定环境下大放异彩这正是《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的魅力所在,希望大家可以勇于开创更多的原创阵容哦~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