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士崛起的盛宴,圣衣系统强势加入

圣斗士团队 2019-08-01

从神话时代起,每当邪恶出现,正义的圣斗士们必然会挺身而出。他们身穿与星座对应的圣衣,为女神雅典娜而战。

圣衣对于圣斗士来说意义非凡,与圣斗士共同守护雅典娜、协助圣斗士成长是圣衣的使命。而《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也即将在81日的周年庆中开放全新的圣衣系统。

 

圣衣系统中,每穿戴圣衣的一个部件都可获得一定属性提升,收集并穿戴整套圣衣后,除了基础属性的提升外,还可以对斗士当前的一个技能进行激活,激活后部分斗士可以直接提升原有技能的数值,而部分斗士则可以领悟出全新的战斗技能。

获取圣衣

在圣衣系统中,可以通过集齐全部圣衣部件来激活圣衣,圣衣部件可以分为完整的圣衣部件以及破损的圣衣部件(游戏内可以通过直接领取、购买圣衣材料箱来获得圣衣部件),完整圣衣部件可直接穿戴。破损的圣衣部件则需要在圣衣修复系统中,使用特定材料修复成为完整圣衣部件。

圣衣修复系统中,修复破损的圣衣是需要花费一定时间的。开始时,系统只提供一个修复位置来修复破损圣衣部件,在斗士勋章等级大于45级期间,则会开启第二个修复位。此时,就可同时修复两件破损的圣衣部件,从而加快圣衣部件的收集速度。

 

激活全新技能

本次周年庆版本开放圣衣系统的斗士为:水瓶座·卡妙、处女座·沙加、天蝎座·米罗、摩羯座·修罗、地狱犬座·丹迪、美人鱼·狄蒂丝以及英仙座·亚鲁歌路;

地狱犬座·丹迪、美人鱼·狄蒂丝、英仙座·亚鲁歌路激活技能后可以直接提升技能数值,水瓶座·卡妙、处女座·沙加、天蝎座·米罗、摩羯座·修罗则可以获得全新的战斗技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位黄金圣斗士的全新战斗技能:

 

1

水瓶座卡妙:冰结环.

 

<技能说明>

极光色冻气环布战场,敌人每行动1次或使用能量时,分别有概率被施与1层冰霜印记(可叠加) ;若该次行动目标指向卡妙,则有概率额外被施与冰霜印记。

解析:曙光女神的宽恕一直是卡妙最具备杀伤力的技能,利用引爆冰霜印记造成额外伤害的特性,让双冰队在昔日的银河擂台赛霸榜很长一段时间。本次的提升改善了冰霜印记难以叠加的战斗环境,让卡妙输出环境更为轻松。搭配冰河后,师徒二人就可以在银河擂台赛中愉快地(冰)冻呲(曙光女神的宽恕的声音)哒呲的虐对手咯。

 

卡妙独白早就说了,冷板凳只是暂时的!

 

2

处女座沙加:天舞宝轮.

<技能说明>

沙加在使用天舞宝轮时,如果对手获得沉默效果,那么会有概率对其他对手扩散出其他控制效果(禁声、喑言)。

解析:这个技能的改善极大的增加了沙加的控场能力,沙加多了两种新的控制效果,在限制对手作战能力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

三种限制对手技能的效果分别是:沉默,不能使用能量; 禁声,无法使用超过1点能量,喑言,无法使用超过2点能量,通过对中心位敌人的沉默效果扩散(有几率)至对手其他斗士,非常完美的群体控制,绝对值得一试。

沙加独白你们可以闭嘴了。

 

3

天蝎座米罗:钳制念动波.

< 技能说明>

米罗攻击主目标时,会随机对其他敌人也释放1猩红毒针,并有概率附带流血效果(在行动后按层数进行血量扣除)。

<解析>

这个技能的改善在于由单体变更群体输出的模式转变,之前的米罗一直是通过3层猩红毒针爆发秒杀对手,但通常两回合对付一个敌人的节奏确实慢一些。此次技能觉醒后,猩红毒针不再是一个对手头上的小心心,而是直接让三个人提心吊胆的伺机爆发。

米罗独白曾经我是个忧郁的男人,战斗中喜欢思考(蓄力)一下然后爆发,现在醒悟了,想通了,抬手就干,让爆发犹如排山倒海!

 

4

摩羯座修罗:圣剑.拔刃.

<技能说明>

修罗在进攻阶段后进行判定,若未产生击杀则可提高一段圣剑乱舞,若该次攻击产生击杀还会永久提升额外的暴击强度,同时会有概率击退目标。

解析:这样对于修罗来说,提高圣剑.乱舞段数不仅仅更加便捷,并且会通过击退效果完美的避免了单体爆发斗士被珍妮所克制的劣势,额外提高的暴击效果绝对让我们的砍王实至名归。

修罗独白战斗会让圣剑更加锋利!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