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雅典娜登入圣域?这波玩法究竟要干啥!

圣斗士团队 2019-08-01

  在冥王的召唤下,魔星塔中的一百零八名冥斗士挣脱了封印,冥王的大军将卷土重来。为了对抗冥王的势力,将冥斗士重新镇压,女神雅典娜引导着圣斗士们,再次进入魔星塔,开启新一轮的战斗!



  一、玩法规则:开弓不回头 策略定胜负

  在玩法规则方面,全新魔星塔玩法在行走规则上做了一定的调整。玩家只能向前方行走,并且每一步都只能走向前方相邻的三个格子(正前、左前、右前)。虽然同样是棋盘探险,但是这一点调整就需要玩家在走每一步的时候都要进行选择,毕竟开弓没有回头箭,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

  二、地图事件:花样翻新 值得期待

  新版魔星塔地图中保留了老玩法中的一些事件,还增加了一些新的地图事件类型,如女神的庇护、复活、回复、宝箱、喜欢挥泪大甩卖的神秘商人以及让你拼人品的神秘人等。看似简单的闯关模式也因此多了一些策略性。具体内容先卖个关子,咱们等正式服上线就可以看到了。

  三、刷新规则:每周刷新 奖励提升

  全新魔星塔玩法为每周刷新,对比封印魔星塔的每月刷新,极大的提高了获取奖励的频率,刷本小能手们不会再因为月初刷完了所有层数而进入漫长的等待期。

  四、战斗规则:快速战斗 血量继承

  新版魔星塔另一大改变则是在在战斗规则上做了很大的调整,战斗加入了快速战斗的规则,对于实力较强的玩家,直接点击快速战斗即可以通关。同时每场战斗完成后,斗士的血量状态会被保留,带入到下一场战斗中。魔星塔的战斗不再是一招鲜吃遍天了,而是要通过合理布阵去挑战。不过也不用怕,斗士血量较低或者阵亡后,可以在地图上拾取回复和复活效果哦。

  五、战斗升级:女神参战 强力庇佑

  本次的魔星塔还有一大福利是女神雅典娜会协助玩家探索魔星塔, 为了让斗士们更好的对抗冥斗士,雅典娜的意志会化为一道灵体在战斗中对我方斗士进行助战(不占用斗士上阵位置,类似于瑞兽)。战斗中雅典娜的技能效果玩家需要在地图上拾取和装配,雅典娜最多可以装配三个技能,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阵容选择合适的庇护技能哦。

  全新魔星塔玩法,8月中旬震撼上线!好了,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祝大家在魔星塔中旗开得胜,周周拿第一。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