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宫实力的证明,金牛传说本第八关通关攻略

圣斗士团队 2019-07-25

  传说副本一直是单一斗士提升最直观的方式,也是对布阵手法的一种考验,讲究的就是搭配。就在7月4日的更新中,《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迎来了金牛座副本,在当中第八关光与影的双子是一个较为难打的点,今天我们就来解析一下通关的手法以及布阵规则。



  这一关的对手为贵鬼、撒加、白鲸、米罗、邪恶撒加以及拉达曼迪斯,在战斗中需要注意必须在一回合内解决掉两个双子。并无法使用真实伤害(对手免疫),且对方的撒加的银河星爆只消耗2点能量,不会遭受同队邪恶撒加无情抹杀的攻击。其他人均为低消耗,也就是说在对阵过程中,要着重于低消耗与爆发(需要单回合解决两个撒加)。



  阵容推荐:贵鬼(水泽精灵)、纱织(龙牙地生)、米斯迪(龙牙地生)、魔铃(月桂树)、金牛(系统自带)、邪恶撒加(双脚蛇)

  这套阵容的主要核心为邪恶撒加,面对对手邪恶撒加最好的方式就是利用与他相同的邪恶撒加来牵制对手,首先即使撒加的银河星爆降低为两点也依旧可以触发无情抹杀,在贵鬼的能量点保障下,邪恶撒加可以很轻易的打满伤害,秒掉他。而选用米斯迪(对手撒加速度高于贵鬼6点,速度卡在这之间)的原因就是为了与对手邪恶撒加对拼,使用云石旋风拳引出对手邪恶撒加的邪恶人格,透过风盾的反击以及胜利庇佑、龙牙地生来最大化扩充生存能力,让对手邪恶撒加最大限度消耗自身血量对其造成血量压制。再加上后续己方邪恶撒加的普攻附加的恶意状态,后续的弑神之力顺利施放的话,可以较为轻巧的完成击杀。

  小贴士:如果邪恶撒加练度不够高的话,可以采取两回合击杀双子的方式,邪恶撒加第一回合普攻不要打到对方邪恶撒加身上避免单双子阵亡(次回合会立即复活的)而是要择机击破两个。



  在后面的击杀顺序按照拉达曼迪斯、米罗(白鲸在双子阵亡后只要一行动就会被邪恶撒加秒杀)的顺序就可以比较轻松的攻破这一关卡了。但是要注意的是,魔玲、邪恶撒加的面板攻击力不要不要高于金牛、最好是将最高攻击属性的小宇宙放置到纱织身上,这样可以在前期免疫白鲸的控制,更方便的全队输出了。



  传说副本虽然战斗起来较为困难,但无论是奖励还是对布阵的了解方面都是非常重要的,祝大家早日通关,第九关的攻略会在稍后的辰巳训练营中讲解,咱们下次见哦。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