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爆点抢先看:扬帆起航,半年只是起点!

圣斗士团队 2019-03-07

从圣斗士星矢开服到现在,我们与圣斗士并肩作战,共同保护圣域;我们与队友携手迸进,点燃激情!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们从最初的小白进阶到大神,从圣斗士星矢动漫迷变成圣斗士星矢手游的大玩家。半年是玩家的一个进阶门槛,也是圣斗士星矢手游的一个里程碑,而随着圣斗士手游半周年活动的到来,激情燃烧的岁月才刚刚开始!

 

在圣斗士星矢动漫中,《圣斗士星矢—冥王篇》被称之为不可超越的经典。前教皇史昂,为了告知雅典娜唤醒雅典娜神圣衣的方法,假意投靠冥王哈迪斯,为了达到纯粹的目的,面对战友的不解和愤怒,依旧忍辱负重;雅典娜用黄金匕首自杀,以自身的鲜血复活雅典娜神圣衣;沙加赴死顿悟第八感·····主线清晰,剧情环环相扣,让人热血沸腾,深陷其中!随着圣斗士星矢冥王篇的到来,雅典娜的重重危机该如何化解?圣斗士们又该以何种方式去解救?精彩剧情与任务,都等着你来一一揭晓!

 

在冥王篇中,潘多拉是最早登场的冥王军领军人物,可以凭借手中有神力的手环自由来往冥界和极乐净土,被死神赐予统领108冥斗士的伟大能力,其实力强悍那是毋庸置疑!在这部以热血男儿为主的动漫中,潘多拉可谓是点睛之笔了。在圣斗士星矢手游版中,目前的斗士大多是以男性为主,女性角色不多,除了孔雀座和枫有点输出外,大多数女性角色都属于辅助类。集美貌与实力于一身的潘多拉,在圣斗士手游半周年活动中,将一贯的保持c位,华丽出场!动听的冥界琴音,带有诅咒的潘多拉魔盒,置身于画卷中的潘多拉带给你的惊叹,正等着你一步步地去挖掘!



装备越好,打怪才越顺手,培养一个圣斗士不容易,拥有足够多的技能魔典,就成了各路玩家升级斗士最需求的资源了。在半周年狂欢庆典期间,腾讯大大也是给力的豪气了一把,但凡在活动期间完成解救女神所有任务的玩家,系统即刻奖励魔典碎片30个,而且还有高额奖励等你来拿哦!



次圣斗士星矢手游半周年活动的另一个看点大概就是斗士勋章系统再度归来,玩家都可以拿到最基础的奖励,然后再通过购买勋章,做任务来获得额外的高级奖励!让每日游戏的进度不再单调,取而代之的是计划性游戏,让道具获取的更加方便。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每一次的更迭与升级,都是为了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感更好!此次圣斗士星矢半周年活动,不论是从画面、从人物、从奖励等方面,给玩家的都是一个前所未有的体验,活动还未开始,就已经燃爆了每一个玩家的心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