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的社交第一步-军团玩法的养成

圣斗士团队 2019-02-21
军团系统在《圣斗士星矢》这款游戏中,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了。大家在培养圣斗士休闲、娱乐之余,还可以收获一批志趣相投的好友,这是难能可贵的。同时军团系统也给我们提供充足的成长资源,助我们快速的发展。那么什么样的军团才是我们值得加入的呢?

一、活跃度

一个人的力量总是有限的,一个高活跃度的军团军团boss的等级高,奖励好,获得的军团贡献高,可以兑换更多的技能魔典碎片,这是我们助力快速发展的重要资源,同时军团副本中过关速度也快,过关容易,刷新周期短,这样我们获得钻石、鲜花等资源也就越多。我们还可以从军团星愿的系统中和其他的人互换碎片,这样就可以换出你们想要的圣斗士,神沙、海皇等都可以肝出来,只要有足够的耐心总是可以换到的。而且军团活跃度够高,我们互换高级密保也变得容易,每天都有了固定的高密来源。


二、综合实力

在军团系统中成长资源获得的重要方式除了军团boss、军团副本等pve系统中还有军团竞赛和军团争霸系统。在军团竞赛中,获胜方可以获得一个额外的高级星石奖励,抽卡可指着星石呢。军团争霸可以说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的一个重要途径之一,如果我们的军团可以获得军团争霸的资格,那我们你可以有5~20个不等的技能。如果非常顶尖的军团门槛比较高的话,那我们也要进入一个有进入军团争霸资格的军团,这样我们就可以每个月比别人至少多10个技能魔典碎片。圣斗士星矢终究是一款卡牌与养成的游戏,资源积累的越多,我们成长的越快,这样才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所以说资源重在积累,不在于多少,每一点可以获得的资源,我们都不能轻易的忽略!


三、军团氛围。

一个良好的军团氛围可以有助于我们形成一个开心放松的军团环境,一个人的游戏终究是孤独的。在游戏中休闲娱乐之余还可以与各位团友互相聊天,分享攻略,交换心得,助我们进一步的成长,在军团社交系统中,结实一批兴趣相同的好友,获得一份难得可贵的友情,这是我们在游戏更高层的游戏体验,在军团系统中成功地建立一个社交关系,产生融入其中的感觉,这样我们在游戏中体会的乐趣就越多,再也不是机械枯燥的清日常、刷副本。在你每次抽卡沉船、银河连败时都有人在背后为你默默打气,给予我们鼓励,每当你想放弃时都会想起这些人,不免又有了继续下去的动力。


军团不仅为我们发展提供充足的资源还是一个重要的社交关系的平台,能使我们获得更佳的游戏体验,祝愿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新年快乐!诸事大吉!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