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皇版本来袭,公测庆典开启,棋盘还能这么玩?

圣斗士团队 2018-10-09

走过中秋节,国庆也接踵而至,资深玩家深知,从8.2游戏的正式上线,到9.27《圣斗士星矢(腾讯)》迎来全面公测版本,不管是与黄金射手座艾俄洛斯与王者荣耀的IP联动活动,还是童虎的天秤座限时副本,还有KFC和士力架的活动,不仅仅是精神食粮,物质食粮也是满满!不知道童虎上线后,集齐12黄金圣斗士的成就达成没?而海皇篇版本也即将开启,新版本的降临,想必最新最全的资讯也是大家正需要的吧,应众人所需,圈出重点得众人芳心,跟随脚步了解一下新版本吧!

 

封印魔星塔

 


如果说版本的持续更新是游戏血液的持续注入,那么新玩法的增添是游戏根基的巩固,封印魔星塔为单人
PVE爬塔游戏, 众所皆知,童虎是雅典娜之命监视封印冥界一百零八名冥斗士灵魂的魔星而常年端坐于中国庐山五老峰,可以说是与童虎老师相关的延申题材玩法。 

 

 

其战棋玩法有趣的点就在于,玩家在每个关卡里会处于一个棋盘地图中,在游戏的卡牌对战基础上,加入了棋盘玩法,要在棋盘上通过箭头指示移动到相应位置才能触发奖励或进入战斗,步步不同,遇到怪物是可以选择避开或进入战斗,避开会需要更多行动力,当棋盘上无路可绕就必须进入战斗,行动力消耗完是可购买的,在每周一的5点会恢复到初始上限值,这个玩法还存在周期循环,以及排名奖励机制,大佬叹气“又是一场肝战”。游戏机制中玩家的斗士若在战斗中身亡,则该都是在当日和当前关卡不能再次上阵,所以使用珍妮加魔铃这类保全全局的组合是比较好的选择!有种益智棋盘游戏的意思!

 

 
海斗士成员上线
 
 
既然是海皇版本海斗士肯定少不了,撒加的弟弟加隆也闪亮上线,实力可与撒加不相上下,又是一张S卡的上线,不禁捂紧怀里的星石

 

加隆实打实是一个控制的定位,“黄金三角次元”可是一个硬控,放逐是无法被净化或者后手上buff加成的,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雅典娜来了都救不了你!”被动的“欺神者”死亡后还会触发哥哥上线功能,你敢信?不就是弟弟打不过喊哥哥嘛,这种处理流程大家都是能接受的,但是你让没哥哥的怎么打?

 

 

至于那条美人鱼,她的故事可是连海魔女都不禁落泪。

 

 

美人鱼的上线有种以搅局者的姿态,来者不善!是一条集控制与治疗为一身的鱼,只有一个主动技能,用指甲盖都能想明白的技能机制,但是仔细一想其十分具有战略意义,该技能依据敌方是否在回合内进行有效攻击来判定治疗或石化控制,面对这个斗士,就算普攻一下也能获取敌方给自身量身定做的回血效果,但是那些辅助斗士光给加个buff啥的也不攻击就会被石化控制,搅局就在于对当前有着高出场率的贵鬼以及沙织都有控制效果。不是舍弃buff就是下回合被控,至于是否成为敌方的第七名斗士选手,看玩家的战略思维了! 

 

公测庆典

 

 

公测庆典第一弹,与王者荣耀的联动斗士伽罗,上线圣域也登陆于王者峡谷,首个双技能形态斗士的登场来袭! 

讲真上一次的联动王者荣耀后羿圣斗士主题皮肤黄金射手座简直不要太酷,看到这一次再次联手推出联动斗士不得不让人充满期待。在活动界面同时绑定圣斗士星矢与王者荣耀账号,通过活动拼出完整伽罗圣斗士,可以获取两个游戏的礼包和抽奖礼,庆典分三弹,剩下的海皇序章宿命孪生于10.1开始,而10.7日海皇篇开始,弹弹有惊喜。

 

 

 

不管是海皇篇的来临还是公测庆典,相信都给大家的心头点燃了大家心中难以熄灭的小宇宙,大家《圣斗士星矢(腾讯)》见!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