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什么神仙剧情?从前霸占我的童年,现在又要霸占我的青春?

圣斗士团队 2018-10-03

要是说8090后有什么共同的回忆,《圣斗士星矢》无疑是最能引起共鸣的,一声“Seiya”或是一句“天马流星拳”,一定会收获默契的会心一笑。而在《圣斗士星矢》的众多篇章中,《海皇篇》不得不说是承载着大家最多回忆和最多热血的一章了。掌管海洋和雨水的神-----海皇波塞冬借口帮人类清洗掉所有的罪恶,将世界带入了洪水和海啸的恐怖中!爱与正义的化身-----女神雅典娜被波赛冬囚禁在生命之柱中,代替人类经受海水的浸泡。圣斗士们必须击败波塞冬和他手下的海斗士,救出女神、拯救整个世界!

 

 

试问哪个小朋友没有在看漫画的时候,激动地跃跃欲试,想象着自己穿着圣衣成为圣斗士的样子,去奋勇杀敌、帮助美丽的女神雅典娜打倒恶势力海皇波塞冬呢!遗憾的是,动漫中圣斗士星矢战亡,这无疑成为大多数观众心头的一颗朱砂痣,也让很多小伙伴的一颗热血之心无处伸张正义。

《海皇篇》作为动漫版《圣斗士星矢》的完结篇,带着观众众多的希冀与好奇结束,成为童年一个未画完的句点。在大家的想象中,圣斗士星矢也以不同的姿态继续存在在观众为其续写的篇章中。圣斗士星矢的归来,可谓是众望所归。游戏中也是满足了大家的愿望,以海皇篇作为起点,赋予圣斗士星矢新的生命,而且究竟圣斗士们将如何为雅典娜战斗,新的篇章都将由玩游戏的你来掌控!听上去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呢?

 

 

命运的转轮从来都不会停止,《海皇篇》作为《圣斗士星矢》游戏版的起点 在向新一代的圣斗士们宣战;挑战与机遇,究竟哪一个先来到你的身边?新时代的开启,命运将发生如何的转变?一切都由你说了算!

只要功夫深,圣衣穿你身;只要功夫六,阵容随意秀!北大西洋海将军海龙的身份已经被揭开,他隐藏在背后的巨大阴谋也渐渐浮出水面,究竟少年们能否再次唤起奇迹,打败波塞冬,救出雅典娜呢?答案就掌握在你们的手中,能否改写历史的进程,就要靠你来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从小就被放到世界各地去修炼的少年,凭借着自己的毅力,即使是最低端的青铜圣斗士,依旧能够爆发出强大的小宇宙,战胜实力强大的黄金圣斗士。正像是动漫告诉我们的那样,我们平凡的人类并没有那神奇的绝招,能一路所向披靡,是在教会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绝不要放弃,能让我们走下去取得胜利的只有我们自己。

 

 

不知道那个已然出落成翩翩少年的你们,是否还愿为了从前的感动,坚持着曾经的信仰吗?现在神圣衣已经在你们的眼前,这一次我们可以拥有自己的一件圣衣,能够拥有个主角一样的力量。

像小时候希望的那样,无论被打倒多少次,不那么起眼的人每次都总是能站起来的!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