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越勇的典范,“米三针”觉醒

圣斗士团队 2019-08-22

  米罗,是《圣斗士星矢》中天蝎座圣斗士,感性率真且正义感十足,是水瓶座卡妙的好友,以身为黄金圣斗士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其必杀技“猩红毒针”第15招才会致命,充分给予敌人忏悔机会,也被誉为“最仁慈的招数”(代表剧情:《冥王篇》加隆的忏悔)。在《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米罗的设定延续了猩红毒针追击后越战越勇的设定,通过猩红毒针·星宿二的效果在第二、第三击时可给予敌人致命的爆发伤害。在本次圣衣系统中,米罗的觉醒技能增加了流血、分散攻击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米罗集齐圣衣后的搭配。

  技能介绍:天蝎座米罗:钳制念动波·觉

  米罗攻击主目标时,会随机对其他敌人也释放1次“猩红毒针”,并有概率附带最高叠加5层的流血效果(在目标行动前按层数进行最大血量百分比扣除)。



  技能解析:这个技能的转变使得米罗由单体输出转为了半群体输出,加(攻击数)量不降(攻击力)价哦。战斗中通过猩红毒针的额外目标效果,可以高频率的叠加毒针印记,让米罗在攻破首选目标后,可根据其余敌人头上的毒针印记数量选择第二爆发点,不断随着印记去接连爆发是米罗技能觉醒后的招牌动作。如果简单点描述米罗觉醒后的改变,那就是之前的米三针成长成了米三三三针,第一个三针下去再也不用蓄力了,取而代之就几乎全是猩红毒针·星宿二的第三针。



  属性搭配:米罗在战斗中,最适合的对友还是六分仪,六分仪的双动能力可以让米罗更快速的叠加毒针印记,提前达到猩红毒针·星宿二的爆发点,在小宇宙搭配方面也要考虑到与六分仪的速度对接问题,避免速度差过高被对手中断。如果物理攻击力偏低或者用米罗打BOSS的话,月相小宇宙可以采用矢来提高流血效果的命中率。正常情况下还是推荐标准的物理系小宇宙搭配:

  日相小宇宙:物石(副属性推荐速度、物理攻击)

  月相小宇宙:会心(副属性推荐速度、生命值)

  星相小宇宙:琉炎(副属性推荐吸血率、物爆等级)

  传奇小宇宙:猫神(副属性推荐速度、吸血率)

  在小宇宙搭配方面,米罗的速度自然是要跟六分仪越近越好,所以除了米罗需要叠加速度外,更重要的是六分仪适当的降低速度,去迎合米罗。



  阵容推荐:

  珍妮、六分仪、乌鸦、米罗、潘多拉、邪恶撒加

  这套阵容的主要作用性是通过邪恶撒加去压制对手的行动,米罗配合六分仪安全的输出,潘多拉与乌鸦主要负责全队的血量,尤其是潘多拉的永夜奏鸣曲的逆转效果在面对对手的控制时起到很好的抵抗作用,降低六分仪与米罗的速度间隔中受负面效果影响的概率。本套阵容中4个辅助均能起到非常高的防守效应,再配合米罗的高频率爆发以及邪恶撒加压制对手使用技能的效果,使得队伍无论放手还是进攻都有着很大优势。如果有觉醒沙加的话,替换掉乌鸦去增加一份强力控制也是不错的选择,珍妮也可以视情况替换为暗黑祭司、瞬、米斯迪这类控制。



  米罗的战斗效果在技能觉醒后确实有了非常强势的质变,但面对变幻莫测的银河擂台赛与嘉米尔挑战赛中,虽然战斗能力非常实用,也并非无敌的存在,需要随时调整阵容去抗衡对手。没有最强的阵容(斗士),只有最强的玩家。希望大家早日觉醒米罗,在各类比赛中可以称霸全场。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