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的魅力_抵抗邪恶撒加的三种反攻策略

圣斗士团队 2019-08-01

  卡牌游戏的魅力就在于战斗中不断的根据对手行为进行战术部署,再通过一定的策略性进攻等方面的行动来进行着你来我往的博弈。但在一定时期中很多新卡牌在登场初期会让人在对抗中感到过于强势很难抵抗的压力。俗话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如何反制近期的强势卡组_邪恶撒加。



  邪恶撒加在登场后掀起了一阵低消耗热潮,在对手行动时首个使用超过能量造成输出就会触发无情抹杀,以及会在整个回合后使用弑神杀意,在能量、血量足够的状态下几乎很难有人能完整的抗住这么一轮爆发(最高1800%物攻系数)。在对抗过程中即使是拼普攻也未必能拼过普攻系数也较高的邪恶撒加。是当前银河擂台赛中比较突破的难点。

  关于反制邪恶撒加可以从两个点去入手。

  最佳反制策略(常见斗士类):阿赖耶识沙加+米斯迪。

  这两个斗士都属于卡池中常见的斗士,也是偏于百搭型的斗士。在对阵过程中可以采取血池+云石旋风拳的组合技能去进行压制,这种组合的效果基本可以达成1换1的效果,辅助换主C位的效果注定了不会亏,并且邪恶撒加的队伍基本上辅助偏多,可以较快的占据优势。但如果对手有珍妮的话,第一回合可以不用能量,等待第二回合珍妮被束缚后再行动,米斯迪嘲讽成功的话第二回合被击后也会有较大优势。即使反击效果达不到完全将邪恶撒加致死,但也可以通过米斯迪后位的输位出去补刀。


  


  *米斯迪在近期的银河版本中大家都比较偏向于低速去避过对手神沙加的天空霸邪净化,如果想要重点针对邪恶撒加而使用米斯迪的话尽量速度高于对手纱织,并低于己方神沙加才能更有效发挥效果。

  备选反制卡牌:瞬、亡者之铠。

  这两张卡的反制策略就相当简单了,瞬的束缚与亡者之铠的吞噬并不会因为对手行动回合后立即释放出,从而会跳过邪恶撒加弑神杀意的行动。但要求命中率较高,如果失手可能会直接损失一名控制位选手。

 


  同样的,铁三角组合(仙王+珍妮+魔铃)的组合也是当前比较克制邪恶撒加的组合,这一套组合完全可以在低消耗状态下去不断压制邪恶撒加的战斗力,通过低费去逐步拖延回合到对手几乎无反抗能力的方法会造成不错的压制效果。但在选择阵容搭配时,要安排一名速度高于仙王的斗士去分散吸引邪恶撒加的火力,避免仙王被秒掉。推荐白小玲,这样四个人可以在前期压制对手各项属性到最低值,等到仙王抽取攻击力到一定程度后另外两名输出各种直接进入办法状态完成反制。

  *本套反制方案虽然会有不错的压制效果,但不推荐低练度去用,避免遇到其他对手时无法有效发挥效果。

  好了,本期的反制专题图文就先说到这里,下期我们将为大家推荐如何反制神圣衣一辉的抵抗策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