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星星的力量,善恶一体的双子座圣斗士-撒加

圣斗士团队 2019-07-25

  撒加,作为《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属于是念力系斗士中元老级的人物了,特点在于高念力穿透,让念力系伤害可以达到直接忽视大部分防御能力而打出高额的伤害,属于念力系中爆发型群攻队员。

  在之前的更新中,历经了限时卡池的神沙加以及SS级斗士海皇波塞冬之后,撒加在玩家的视野中逐步的淡出了银河擂台,相对于那两张卡牌而言,撒加的技能伤害系数确实在数值方面明显偏低,很多人会主张一个说法,就是同样是210%的念力伤害,我为什么不选择海皇波塞冬呢?实际上这是一个误区。



  在能量消耗方面,同为3点消耗与210%念力输出(撒加需要技能满级,初期为190%念攻)的技能系数在对比下,拥有BUFF输送给队友的海皇波塞冬在持续作战的情形下确实是占据优势的,但并不能说是撒加就弱势了,毕竟在输出过程中精神粉碎会在初期必定附加念力穿透的效果,即使在消耗战中也能在初期爆发中奠定一定的输出优势,搭配风精灵的话更是让伤害逐步放大。在技能形态方面来说,撒加适合快节奏战斗,像是加隆队、修罗队甚至之后会出现的神圣衣凤凰队,撒加的快速压血量都会表现出快节奏的优势,注重队友的补刀效果,而海皇则是适合配合珍妮、教皇、双羊、纱织这类中等节奏的队伍。可以说各有各的优势,也有适合自己的领域,并非会因为技能数值而去判定一个斗士的好坏。



  小宇宙搭配:

  日相小宇宙推荐念珠:提供念力攻击以及念伤强度,副属性优先念力攻击。

  月相小宇宙推荐生花:也可搭配坚韧、会心等,小宇宙主属性的主要是防御属性,副属性优先念力攻击以及速度。

  星相小宇宙推荐蜂鸟:提供念力攻击、速度以及念伤强度,副属性优先吸血率、念力攻击。

  传奇小宇宙推荐风精:风精灵的特殊属性属于成长型提高念力输出,初期攻击6名敌方斗士就可以提高24%的念伤强度,再通过叠加后,对撒加的伤害系数成长有着非常强势的提高。



  对战思路:在我们明确撒加前期压制血线的定位后,我们在对阵时,前期就要让撒加作为主力输出,能量优先给撒加,保护技能也优先给撒加,让撒加为其他队友提供输出空间,威胁敌方使得敌方不得以要将输出或控制给我们的撒加,当撒加完成前期压制血线的任务时我们就要适当放弃,转由其他输出来收割残局。

  阵容组合:

  跟撒加最佳的队友自然还是他的亲弟弟加隆了。撒加最大的优势就是快速压制血线,在黄金三角次元的施放过程中,银河星爆的伤害可以以最低能耗的方式打出高额的伤害,配合星云仙女瞬也可以迅速叠加星云气流,在群攻压血线的前提下也能产生高额的单体爆发,让优势奠定在前两回合,不给对手留有喘息余地。



  也可以在基于撒加能量消耗低的特点,可以配合六分仪、贵鬼在一回合内打出两次银河星爆,让对手措手不及,在实际运用时可以上阵金牛等需要双动的斗士来迷惑对手,保证撒加可以双动成功。也可以选择在加隆队中保持与加隆的速度差在50左右,携带地狱犬丹迪进行大幅度减速,配合六分仪让加隆一个黄金三角次元配合3次银河星爆。(要在对手高于丹迪,丹迪高于加隆速度的前提下,等待对手出手完毕丹迪普攻减速才能实现。

  总结:撒加的特色为能量消耗低、持续输出能力强,并且是不太吃技能等级,资源投入少并且回报大,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全能斗士,同时撒加由于被动技能的关系导致收割能力不强,这是撒加的一大弊端,但是瑕不掩瑜,未来的撒加只会更加强大。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咱们下期再见!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