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腾讯)》白鲸座-摩西斯

圣斗士团队 2019-06-06


CV仿部顺一

资质:B

定位:眩晕喷涌,巨鲸之力

 

世界观
       是联同蜥蜴座和猎犬座来刺杀星矢等人的三位白银圣斗士之一,有着控制潮水的能力。

 

 

技能解析

分潮掌 普攻 消耗0

    1名敌人造成100%105%/110%/115%/120%)的物理伤害。

白鲸漩涡拳 单体攻击 1

    掀起巨浪击飞敌人2次,每次造成60%65%/70%/75%/80%)物理伤害,若目标生命低于摩西斯,则额外将其击飞一次。

    Tip白鲸座主要技能,伤害系数尚可,多段攻击。需要注意的是额外攻击的条件尽量满足

白鲸之巨 被动,眩晕 第七感觉醒技能 0

    摩西斯造成伤害时,有15%17%/19%/21%/23%)概率(+效果命中)晕眩敌人一个行动回合。

Tips控制技能。

 

斗士解读

 

 

摩西斯作为B卡,只有三个技能,属性较一般,但被动控制和主动的多段攻击技能相得益彰,15%的几率虽然不高,但是作为硬控是非常恶心的。所以该卡的定位在单体控制,属于辅助卡牌。

 

小宇宙搭配

方案一:

红色:物石(物攻&物防)

黄色:矢(效果命中&生命)

蓝色:顽(物理暴击)

特殊小宇宙:神翠鸟(生命):暴击时,70%几率打出真实伤害

 

    红色选用物石增加攻击和防御,黄色因为没有具体阵容选用双修比较中规中矩,而蓝色的顽保证了神翠鸟的触发率。(可根据自己阵容自行调整)

方案二:

红色:矿陨(物攻&暴击)

黄色:双修(物防&念防)

蓝色:新月(物防&速度)

 

特殊小宇宙:百目(攻击时,降低目标30点速度,持续2回合)

蓝色小宇宙选用新月来提升速度,虽然拿不到一速,但是控制的主旋律依然是速度,越高越好,而百目小宇宙是低速控反制高速控的制胜法宝。加上摩西斯的三段攻击,百目可以更有效的打乱对方的节奏。

 

阵容搭配

综合摩西斯的技能特点推荐一下组合:

    1.巨鲸座摩西斯+六分仪座瑠奈(多段攻击,一点能量消耗,很适合使用六分仪的多次行动来强化卡牌的输出和控制能力)

   2.巨鲸座摩西斯+狮子座艾欧里亚(因为艾欧里亚的技能特点,一个好的控制可以让狮子的獠牙更加狰狞)

   3.巨鲸座摩西斯+仙鹤座枫(一点能量消耗,用来触发仙鹤的协战,物美价廉)

总结:实测摩西斯的晕眩概率是相当高的,加上晕眩控制属于硬控,属于非常实用的控制卡牌。

 

对局思路

白鲸座作为几率控制,一般来说不会作为优先击杀的目标,但是鉴于他的技能特色,可以使用群攻卡牌来压他的血线,他的生命低于目标角色的时候是不能触发第三段攻击的。

 

羁绊

白银追杀者(半人马座-巴比伦):念攻增加1%2%3%4%5%

联合攻击(猎犬座-亚狄里安、半人马座-巴比伦):生命增加1%2%3%4%5%

深海魔物(海魔女-苏兰特、六怪兽-伊奥):念攻增加1%2%3%4%5%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