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系女神来袭!反控制辅助潘多拉参上!

圣斗士团队 2019-03-05

  能号令一百零八冥斗士的哈迪斯代言人,也就是哈迪斯的姐姐潘多拉即将登陆圣域,作为冥界军团第一个登陆圣域的女神,潘多拉的表现如何呢?

  首先,潘多拉的出现似乎主要用以改善现在战斗环境而增加功能型辅助奶妈,一方面可以在应对敌方控制收益时,给出部分补偿性收益,另一方面,进一步防患减员过快和速度收益过高的倾向,用以弥补部分斗士的速度劣势,权衡战局。

 

 

      而其本身最大的特点还是从DEBUFF和控制效果中攫取收益,即便对手没有控制和负值类属性效果,本身低费单奶收益也足够高,本身偏于万金油。潘多拉的主要面板属性为S级念攻成长系数,80级满级2730基础念功。在当前版本中,潘多拉在回复类斗士中的念功数值应为最高。

  技能介绍

  1费技能-镇魂曲:单体治疗,享受治疗效果的加成,治疗效果为200%念力(满级280%)念力攻击,还可通过虚妄之命运来被动治疗队友,并会将治疗效果得到加强。

 
 

  0费技能-永夜奏鸣:

  白昼不再,永夜的魔音加持己方单位,目标在此期间若被施加负值属性类效果,其负值将有80%的概率逆转为正值(效果持续1个行动回合,技能冷却4回合),满级时可100%触发并持续三个回合。这个技能的主要特点在于有效遏制对手debuff,并可以与被动技能虚妄之命运相互呼应,减少冷却回合。

 
 

  被动技能-虚妄之命运:

  反抗被操控的命运,每当己方身上有控制效果或负值属性类效果移除或逆转时,有80%(满级100%)的概率对己方生命比最低的单位鸣奏"镇魂曲"(每个效果移除时均会判定),并额外提升该次回复40%(满级80%)的治疗效果,若此时"永夜奏鸣曲"处于冷却中,则减少1个冷却回合。这个技能的重点就在于对手多面控制时的强大反制空间,如果配合水隐小宇宙的话,在战斗中会发挥出强大的“奇效”。

 
 

  技能解析

  看完技能介绍后,很显然这是一个治疗系辅助卡,同时对控制有一定的反制效果,所有的初始技能概率比较高,一级就可达到80%的概率,相对于很多斗士来说还是概率很高的。在加点方面,由于被动技能虚妄之命运被动提高受控时的治疗量,如果选择将潘多拉作为反控队伍中的成员的话,主加虚妄之命运与永夜奏鸣曲的话能将潘多拉的优势提高到最大化,2技能暂时不推荐先点,毕竟治疗数值与美人鱼相等。潘多拉的优势最大化还是在于反制控制。

  属性调整

  她的面板属性其实有点类似纱织,小宇宙搭配也基本和纱织相似,我们要着重佩戴副属性以念功和治疗效果为主的小宇宙,日相鹰眼、月相坚韧或生花、星相法典,套装效果都有额外生命加成,并且鹰眼或意念配合法典的念攻数值以及法典的治疗效果都非常适合潘多拉,传奇小宇宙推荐选择以保命小宇宙为主,龙牙地生、木栾子以及水隐都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水隐的特性是受控后进行额外回合,并不会解除控制,同样可以触发虚妄之命运。

                                  
         
      

  斗士总结

  潘多拉技能能量消耗较低,在如今难度越来越大的副本中可能会有很好的发挥,同时作为克制控制阵容的辅助型斗士在银河擂台赛中一定也会有很好的表现,但不得不提一句的是如今控制流正在走下坡路,潘多拉出场的机会好像并不是很多,真正的强势效应还要等正式服上线后大家在战斗中集思广益发挥出潘多拉的最大功效。但同样作为第一张针对控制类型而诞生的治疗辅助卡,潘多拉的表现还是让人值得期待的!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咱们下期见!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