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激昂的博弈-嘉米尔挑战赛进击思路

圣斗士团队 2019-03-05

  在激烈紧张的角逐后,上一届的嘉米尔冠军赛拉下帷幕,看了大佬们心理与实力的精彩交锋后大家有没有心潮澎湃,心生向往?虽然大佬难以超越,但是我们可以紧跟大佬们的步伐,不求战区16强,但是战区百强只要努力还是非常有希望的。在即将开启的三月份的嘉米尔挑战赛之前,我们先来详细介绍一下,如何才能杀进本战区嘉米尔冠军赛百强。

 
 

  一、赛制对阵策略

嘉米尔冠军赛每个月的第一周开始报名,第二周正式开始,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报名条件需要银河擂台赛达到黄金段位,而且它有一个积分制,积分制与开赛时的最终银河段位有关,这里我们需要划重点:如果想要更容易更轻松的进入嘉米尔百强,拿到丰厚的奖励,那我们要在每个月第一周银河段位重置到嘉米尔擂台赛开赛期间这段时间努力冲分,因为段位越高,嘉米尔冠军赛的初始积分越高,那样我们的初始排名也就越高,取得名次就变得简单起来。所以,想拿到好的名次和奖励请努力冲分吧!

 
 

  在与玩家对阵时,采取三局两胜的规则,上阵获胜后的斗士不能再次上阵,这就要求我们至少要有两套完整体系和一定练度的阵容,阵容选择要以科学搭配为主练度为辅,千万不能随便搭配几个人就上阵,这样很容易翻车,另外有一个小技巧,我们可以在阵容中配备一些可以灵活替换混搭的成员,如果一套阵容失败后,在队员可以再次登场的情况下适当的调整阵形还是不错的选择,这样可以有效去适应对手其他阵容。最主要的还是多培养各类斗士,从容应对各类对手。

 
 

  二、阵容搭配技巧

  在明白了赛制和对阵规则后,我们最关心的还是阵容问题,我们只需要准备两套阵容即可,下面给大家推荐三种超高胜率的阵容,由大家自己选择。

  1.白鲸、纱织、童虎、海魔兽、史昂、瞬(类似的国家队皆可)

  2.莎尔娜、市、星矢、亚狄里安、史昂、枫

3.贵鬼、亚狄里安、神沙、撒加、六分仪、加隆(或者高速加隆队)

 
 

  这三种阵容可以自由选择两套搭配,如果选择2和3的话则3阵容里可以将亚狄里安换成教皇,大家要明白这三种主流阵容之间存在着一定的克制关系,在同等练度下,阵容1克制阵容2,阵容2克制阵容3,而阵容3又克制阵容1,之所以推荐这三套阵容是因为这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稳定阵容,推荐大家优先选择,对于自己提高排名肯定很大的帮助。

  总结一下,在如今斗士练度普及的情况下,玩家对阵再不是单纯的一方面用练度碾压,更讲究自己阵容搭配的合理性和策略,嘉米尔冠军赛尤其如此,我们要更多的运用阵容的相克性和一些小技巧获胜,毕竟烧脑与动肝同时才是游戏的乐趣。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