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收割机-海马·拜安

圣斗士团队 2019-03-05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一起讨论一个冷门斗士,这个斗士虽说冷门,但是实力却是非同小可的,他就是我们的海斗士:海马·拜安。

 
 

  上面是我们海马的面板,作为一张A卡念攻斗士它的面板并不能说非常出众,乍一看确实让人丢失了对它培养的信心,除了A成长的念攻资质外其余都无出彩之处,但是大家不要被他的外表迷惑。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他的技能,一技能巨浪突袭,普攻技能,对一个单位造成40%(满级60%)的伤害,每级提升5%,相比其他斗士,拜安的普攻技能算是伤害比较低的,算是一种平衡。

  二技能神之吹息,一费加速技能,可以下回合开始时为全队提供15%(满级35%)的速度,每级提升为5%,这个技能可以说是锦上添花的技能,一旦使用可以让对手措手不及。 三技能,旋风巨浪拳,一费单体技能,对一个单位造成160%(满级200%)的念力伤害,每级提升10%,这个技能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了,首先能量消耗低,其次技能伤害系数较高,属于核心技能之一。

  四技能,神压拳,被动技能,拜安攻击速度高于自己的单位时伤害提升120%(满级160%),每级提升10%,这是海马的亮点技能,配合普攻最高可以造成220%的伤害,配合三技能最高可以造成360%的伤害,而且能量消耗仅为一费,是目前卡池中唯一一个一费能量能造成如此高比例伤害的卡。

 
 

  看了他的技能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拜安的单体伤害是数一数二的,论单体能力可以排在T0级别,斗士定位也就很明显:快攻,单体狙击。拜安选择念珠+法典的小宇宙搭配,传奇小宇宙选择新出的双脚蛇,降低速度,配合被动可以造成高额伤害,推荐阵容:星矢、亚狄里安、海魔兽、拜安、史昂、枫。这套阵容由于拜安的加入单体秒杀能力大大加强,基本上开局便可风卷残涌般消灭对手两名斗士,前期可以快速结束战斗,但是一旦让对手拖到后期我们就会很危险,同时拜安在其他阵容中也可以作为一名优秀的补刀手加入其中,不必局限于偷火队。

 
 

  拜安独特的伤害方式,往往可以让对手措手不及,另外双角蛇传奇小宇宙可以说完美和拜安契合,作为一张A卡在星命系统消耗资源低,同时卡牌获取渠道比较容易,成型很快,是一张非常亲民的卡牌,很适合玩家投入资源培养。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