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圣斗士史昂即将上线,超炫技能让你爽到底

圣斗士团队 2018-12-26

我们坚守的岁月,是为了大地的爱和正义;我们燃烧的激情,是为了曾经比肩的战友;心怀天下,为之守恒;即使明知前路危险重重,即使内心流着血与泪,在坚守的路上也毫不退却……这也许就是黄金圣斗士.史昂给我们留下的财富精神吧!

 

 

对于很多《圣斗士星矢》的观众来说,史昂是一个实力与在智慧并肩的超强存在。冥王十二宫里以冥斗士身份复活的他;为了打败哈迪斯而假装臣服的他;与243岁挚友童虎做世纪对决的他;雅典娜假死,用行动激励圣斗士的他,这些桩桩件件的事情,都印证着他的智慧和实力。

 

 

《圣斗士星矢》里的史昂给人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大概就是在雅典娜用撒加手上的黄金匕首自杀后,像天神一样降临,用雅典娜的鲜血复活“神女的圣衣”,激励圣斗士重燃斗志。那句“真正的战斗现在才开始”到现在都让人听了会热血沸腾。

 

 

在《圣斗士星矢》手游版中,“史昂”这一角色也同样的让人热血沸腾,游戏形象沿用动画版的原形象,飒爽的英姿,飘逸的长发,倨傲的表情、自信的目光,拥有睥睨天下之姿,这种与生俱来的的王者风范,让人不自觉的就想要臣服!而更关键的是,这一次,史昂身着的白羊座黄金圣衣不再是回忆中,而是真正的活在了眼前。

 

作为前任教皇的他,属于谋略型斗士。君临天下230年,一边用嘉米尔一族的强大念力,预测圣域的未来;一边不遗余力的重建圣域的每一块疆土。仿佛就是天生的领袖,不但实力强悍,而且智慧过人,即使与神博弈,也毫不逊色!

 

 

在白羊宫殿前,以冥斗士重生后的史昂,面对紫龙的全力一击,淡定飘逸的随手一击,用了不到十分之一的力量,就把紫龙甩出了天际,当然了,作为一个“卧底”而来的冥斗士,大概史昂的内心也是极其不愿意伤害曾经的战友的。毕竟,目的达到后的他,还是需要和这群小鬼并肩作战的。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史昂最强的技能“星屑旋转功”,是出了名的“快、准、恨”,往往都会以光速给敌人带来致命一击。从体验服的情况看下来,星屑旋转功无论是在群攻还是单体状态下,对敌人的真实生命伤害都高的可怕。玩过此角色的玩家都直呼过瘾,技能酷炫,画面饱满,简直就是强迫症玩家的一大福音。

 

史昂,这个站在圣域顶端的男人,不忘初心,始终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圣域。他的霸气、他的强大、他的智慧,都给我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如今,王者归来,这个谜一样的男人,又要重新回归我们的视野了。这一次,我们不光可以看,还能拿起手机培养史昂,与其并肩作战!激情燃烧的岁月即将开启,让我们共同期待史昂的到来吧!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