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中百搭斗士top榜

圣斗士团队 2018-11-16

       每套阵容中都有几位不可或缺的斗士,在每个阵容搭配中都会考虑让他们优先出场,下面为大家列举出场率最高前五名。

  Top5:蜥蜴座·米斯迪



  随着版本的更新米斯迪的作用慢慢显现出来,现在觉得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当艾俄洛斯的黄金利箭射中他的风盾时,一换一还是很值得的。并且普通攻击触发的嘲讽效果,能牵制住敌方的输出,又能为队友争取机会,集火淘汰点敌人,岂不是美滋滋。

  【最佳搭档】

  米斯迪的被动技能风盾,在受到攻击后也可以给队友施加风盾。若是单靠敌方斗士的意愿,选择再次攻击米斯迪的可能性增大,但配备珍妮后,就能在受到伤害的同时,多次触发风盾效果,为己方斗士施加风盾,增加群体反伤效果,可以对敌人进行防守反击。

  Top4:双鱼座·阿布罗狄



  阿布罗狄的出现率也是非常高了,对局中阿布罗狄的伤害周期较长,在除去被动的情况下想要对敌方斗士造成客观的伤害,需要三个回合才能完成。因此,阿布罗狄的主要输出作用是进行收割,再配合被动效果释放其余玫瑰,对敌人造成巨额伤害。阿布罗狄也有辅助的一面,食人鱼玫瑰降低敌方物理防御,对于己方物理输出型斗士来说是优秀的辅助技能。

  【最佳搭档】

  阿布罗狄的基本使用套路就是在轮到他出手的时候,还有剩余的能量点才能保障被动技能的触发。因此搭配猎犬座·亚狄里安进行能量点的偷取,一是对敌方斗士的克制,二是供给阿布罗狄对能量点的需求。

  Top3:六分仪座·瑠奈



  瑠奈最拿手的就是星运祈愿,在对局中目标在行动前没有新增负面效果就能额外增加行动回合。这点在众多斗士中还是极为需要的,例如米罗、阿鲁迪巴等英雄都是需要前期蓄力才能造成巨额伤害,并且行动回合数的增加,可以让治疗型斗士更好的治疗,输出型斗士进一步输出,控制型斗士更稳定的控制局面。

  【最佳搭档】

  与瑠奈搭档的前提,是出手速度的提升,对局中速度最好仅次于瑠奈,随之触发星运祈愿效果,这样不会给敌方斗士可趁之机。标准输出搭配为:米罗、阿鲁迪巴、阿布罗狄,前两个斗士需要回合的蓄力,而阿布罗狄需要叠加玫瑰来增加伤害。控制搭配:冰河,让冰河两次释放冰结晶束缚,增加控制概率。

  Top2:天鹰座·魔铃



  魔铃在等级与小宇宙前期的时候,奶量并不是很充足,因此需要尽快提升魔玲的斗士等级以及配备意念、念珠、法典、月桂树等法术型小宇宙增加奶量。对局中一次性恢复一万多点血量,岂不是美滋滋,让对面斗士望而却步。

  【最佳搭档】

  魔铃没有什么刻意的搭配,只要是阵容中配备魔灵就是很合适的选择。在PVE中,例如元素神殿、泰坦神殿等副本,魔铃是必备的斗士。

  Top1:贵鬼



  贵鬼是对局前期能量点的保证,基本每套阵容中都会选择配备贵鬼,保证前期有足够的能量点供己方斗士建立优势。

  【最佳搭档】

  贵鬼的任务是前期供应能量点,但是在能量点到达8点后,贵鬼的作用则就消失,单靠调皮捣蛋怕是要被打屁股了。配备会吃人的古路迪才是不二之选,能将贵鬼的后期作用榨干,为古路迪做嫁衣后,使其爆发出惊人攻击力,促成战斗的胜利。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