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控制系宣战 海域巫女的防守反击

圣斗士团队 2018-11-08

  在海域巫女没有出现在斗士家族中的时候,可谓是有控制性斗士就能打遍天下无敌手,眼看着自己的斗士被控制的没有还手之力,却还是无力回天。但是海域巫女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局面。本期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海域巫女,进行对控制系斗士的防守反击战!



  【核心技能解析】

   被动技能:喷薄



  “坚韧珍珠”释放后会触发“喷薄”的被动技能效果。每个控制性斗士都会涉及到技能效果命中,“喷薄”对敌方所造成的伤害并不是很高,但是可以在“喷薄”满级之后降低40%的技能命中,这样就能都极大程度上减少敌方斗士对己方的威胁。配合坚韧珍珠可以保障自身不被控制也能通过喷薄让队友从容反制控制,这是海域巫女独有的技能种类。

  【斗士解析】

  整体来看,海域巫女主要为辅助的作用。基础攻击力弱、生存能力弱也是成了海域巫女的致命缺陷,但是拥有强大的对抗控制敌人的能力。所以在对局中海域巫女只要保障其存活率,就能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小宇宙搭配】

  方案一:



  日相:念珠(念功、念功、三件套:+念伤强度)

  月相:护体(物防、物防、三件套:+生命值10%)

  星相:新月(物防、速度、+三件套:+生命值10%)

  传奇小宇宙:荼蘼(速度、受到伤害降低)

  由于海域巫女在阵容中起到反制作用,因此极为容易成为集火对象,对局中海域巫女的生存成了关键。配备护体(元素神殿获取)在物防与生命值方面都有所提升;传奇小宇宙荼蘼,所降低15%受到的伤害,进一步形成保护,二者的结合可确保海域巫女能生存到最后。

  海域巫女对速度要求极高,若是无法在敌方控制斗士之前出手,则海域巫女的作用几乎为零。因此配备新月小宇宙、传奇小宇宙荼蘼提升自身速度,争取能在对局中仅次于贵鬼等高速斗士后出手。

  方案二:



  日相:念珠(念功、念功、三件套:+念伤强度)

  月相:护体(物防、物防、三件套:+生命值10%)

  星相:新月(物防、速度、+三件套:+生命值10%)

  传奇小宇宙:百目(速度、降低目标速度)

  与方案一相比,本套方案更加注重战略性,百目降低敌方目标后,确保了海域巫女的先手。

  【阵容搭配】

  阵容一:

  贵鬼+海域巫女+米斯迪+星矢+射手座+魔铃



  米斯迪的旋风拳对敌方核心输出来一波嘲讽,降低海域巫女首回合被秒掉的可能性,并且可以在受到攻击时形成风盾,配合海域巫女对敌人造成进一步伤害;星矢的虚弱与射手座的“黄金利箭”也是业界标配了,二者的爆炸输出足以对敌方造成重创;魔铃则保障全队续航;海域巫女作为辅助,最重要的也就是降低敌方控制射手的可能性。所以本套阵容以防守反击为主。

  阵容二:



  贵鬼+米斯迪+冰河+海域巫女+卡妙+魔铃

  米斯迪同样对敌方核心输出进行嘲讽,毕竟肉厚就得扛着啊;冰河和卡妙师徒进行反向控制;魔铃则保障全队续航。本套阵容不光依靠海域巫女进行控制系斗士的反制,还能来一次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兵法战术。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