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北太平洋海军大将-神之吹息拜安

圣斗士团队 2018-11-04

  海马·拜安是守护北太平洋的支柱,拜安的双手的速度与艾欧里亚不相上下,通过光速的的回旋制造气流防御壁,海马·拜安是七将军里偏重于辅助性的斗士。

 
 

  【技能介绍】

  普通攻击:巨浪突袭

  攻击一名敌人,造成40%的念力伤害。

       1费技能:神之吹息

 
 
 

  拜安牵引出北太平洋的暗流裹挟其他队友,在下回合开始时提升他们100%+20点的速度,持续1个行动回合(全场仅可释放一次,可驱散)

  1费技能:旋风巨浪拳

  挥拳制造上升气流,随后形成冲天海浪攻击1名敌人,造成130%的念力伤害

  被动技能:神压拳

  拜安攻击速度高于自己的目标时,将额外造成1段150%的巨浪伤害

  【斗士分析】

  海马·拜安在技能方面,偏重单人进攻以及破坏辅助。“神之吹息”可以轻松将全队友速度提升到近乎全局斗士速度的最高位,让C位拥有了先手的能力,一波秒掉敌方英雄的主力。同时有神压拳的加持下,旋风巨浪拳也可以在单体输出方面有着非常强势的效果。

      【小宇宙搭配】
 
 

  日相:鹰眼(念伤,念伤强度,三件套:生命值+10%)

  月相:坚韧(物防,生命值,三件套:生命值+10%)

  星相:法典(念功,治疗效果,三件套:生命值+10%)

  传奇小宇宙:风信子(物防,念防)

  海马·拜安的主要技能为神之吹息这种一次性的技能以及神压拳的必须攻击比自己速度快的对手才能触发的性质,在小宇宙方面还是不推荐新月了,取而代之的测试法典这类念功与生命值属性突出的小宇宙。而选择风信子则是在用过神之吹息后,让拜安在后期安心转为纯辅助,不至于处境尴尬。

  【阵容搭配】

  贵鬼+拜安+艾俄洛斯+猎犬+纱织+教皇

 
 

  贵鬼配备水泽精灵小宇宙为团队的整体能量消耗做供给,猎犬搭配大鹏鸟同样补充能量。在第一回合雅典娜要保障艾俄洛斯被集火的危机,而拜安则需要直接使用神之吹息。在第二回合开始,群体加速状态可以让全队速度得到一个非常强势的质变,通过贵鬼与猎犬的能量供给可以达成射手与教皇双向爆发,不必考虑能量点的消耗。教皇的初始速度仅为133,配合神之吹息后300左右的速度有足够空挡在猎犬所偷取对手最高速度斗士后进行一波异次元空间。第二回合达成较强压制体系后,射手集中进攻对手速度较慢斗士而拜安主攻对手高速斗士,形成压迫链。

  屈身作为辅助并不会让拜安的强大暗淡下去,而是通过强势的辅助应用为队伍创造更好的爆发时机。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