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不死鸟凤凰座一辉

圣斗士团队 2018-03-25

从地狱回来的凤凰座——一辉,不论多少次陷入死境都能重生,并更加强大。世人都称他为【不死鸟】,凤凰的【翎羽之火】可以大幅度创伤敌人,不断侵蚀他们。【凤凰幻魔拳】将让敌人见识到地狱的恐怖。

 

凤凰座-一辉

 

CV:杉田智和

资质:A

定位:群体伤害,涅槃魔拳

技能解析

凤翎 普攻 0

丢出凤凰羽翎,对一名敌人造成80%85%/90%/95%/100%)念力伤害。

余烬 被动,复活 0

一辉阵亡后有80%85%/90%/95%/100%)概率留下余烬,余烬拥有本体10%的生命,一辉在自己的下个行动回合从余烬中以30%生命复活。(全场仅可复活1次)

Tips:被动复活的存在使得一辉即使被敌方杀死也有重返战场的能力,但处于涅槃期间的一辉非常脆弱,复活后的血量也不多。

凤翼天翔 群体,额外伤害 4

双拳挥出如火凤展翼般的强劲气流,对全体敌人造成160%165%/170%/175%/180%)念力伤害,并有20%的概率提升本次50%的伤害(释放"凤翼天翔"后提高10%的额外伤害概率,可叠加5次)

 

余烬烈炎 被动,群体 0

一辉复活时,立即对全场敌人造成40%45%/50%/55%/60%)的念力伤害 

斗士解读

一辉虽然没有强大的爆发,但是作为念力群攻的代表人物之一,稳定的输出加上偶尔的惊喜,使得一辉在稳定输出的同时仇恨度却不高,细看技能可能感觉不以为然,但是两种加成之下的凤翼天翔谁用谁知道。

小宇宙搭配

红色:意念(念攻&念防)

黄色:坚韧(生命值&物防)

蓝色:新月(物防&速度)

既然选择稳扎稳打的输出,红色小宇宙选择意志使得伤害最大化,黄色选择坚韧提高下抗性,或者选择其他黄色也可以,这里并不是特别需求,蓝色选择新月,有物防有速度才能更稳定的输出。

特殊:火神锁链(对生命值高于70%单位,额外造成40%伤害)

稳定增伤,对于高消耗群攻念伤火神锁链是不错的选择。

阵容搭配

一辉作为主力输出时,可以选择六分仪和天狼座进行辅助,辅助输出可以选择逆鳞紫龙强化群攻能力,或者选择星矢等单体攻击卡牌均衡发展。

   作为辅助角色时,主要是根据自己佩戴的辅助小宇宙,选择好攻击的时机,是普攻还是技能。对与其他卡牌的配合反而没有太大要求。

对局思路

面对主力的一辉时,会让人很难受,不俗的群攻伤害的同时还拥有复活的能力,相当于拥有两条命,对单体攻击的抗性大幅度提高。前期可以选择通过控制让一辉减少出手机会,他的状态叠加不起来的话后期翻盘能力并不是很大,推荐控制为主,优先击杀其他容易建功的重要目标,比如六分仪瑠奈,或者其他脆皮输出。

羁绊

血脉相连(仙女座-):念攻增加1%2%3%4%5%

憎恶之心(古路狄):生命增加1%2%3%4%5%

精神控制(双子座-撒加、海魔女-苏兰特):念攻增加1%2%3%4%5%

冰与火(半人马座-巴比伦、水瓶座-卡妙、白鸟座-冰河、海魔兽-艾撒):生命增加1%2%3%4%5%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