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死亡面具巨蟹座迪斯马斯克

圣斗士团队 2018-03-24

迪斯马斯克,巨蟹座黄金圣斗士,如果需要杀死对手,一般会使用不流血也不留痕迹的积尸气冥界波终结对方!嗜好杀戮,为了所谓的惩罚邪恶而不惜伤害无辜,毫无怜悯之心。是唯一拥有能以肉身自在往返于黄泉比良坂与现世的特异能力的圣斗士。

迪斯马斯克以召唤单位进行战斗,己方存活者越少,他的实力越强大。 

 

巨蟹座-迪斯马斯克

 

CV:谷山紀章

资质:S

定位:亡灵操控,黄泉领主

技能解析

积尸气冥界波 普攻 消耗0

         1名敌人造成60%65%/70%/75%/80%)的念力伤害。若场上有圣斗士阵亡,则召唤一个亡灵(亡魂持续3个行动回合)。

黄泉比良坂 亡灵召唤 0

召唤与阵亡斗士等量的亡魂(上限6个)。若此时全场阵亡超过4名斗士,则立即汲取黄泉之力,额外行动一次(额外行动每回合最多触发一次)

积尸气葬魂波  生命回复or群体输出 第七感觉醒技能 4

迪斯马斯克使亡魂自爆,每个亡魂对敌人释放时,造成全体90%100%/110%/120%/130%)的念力伤害,对己方释放回复相同系数(+治疗效果)念力伤害的生命。

怨灵亡魂 被动  0

迪斯马斯克召唤的亡魂继承自身25%的生命,每个亡魂在迪斯马斯克行动回合后随机攻击一名敌人,每个亡魂造成50%的念力伤害,且额外附加迪斯马斯克生命上限1%2%/3%/4%/5%的念力攻击加成(最多同时召唤6个亡魂)。

斗士解读

       巨蟹座的黄金圣斗士迪斯马斯克,是属于慢热型英雄,前期会比较龟缩,但是一旦进入后期场上拥有足够的死者时,可以爆发出无与伦比的能力,输出治疗样样精通。缺点是对亡魂的需求非常大,而且爆发技能消耗也非常大,

小宇宙搭配

红色:鹰眼(念攻&念伤强度

黄色:坚韧(物防&生命)

蓝色:法典(念攻&治疗效果)

特殊:大鹏鸟(攻击时,50%几率额外获得一点能量)

红色小宇宙选择鹰眼因为鹰眼组合会有5%的生命加成,而会心和血抗是提高巨蟹的效果抵抗,尽量避免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因为被控制而错失,大鹏鸟的主属性也是加生命的并且对于有多次行动能力并且耗费颇高的巨蟹是一个补充。

阵容搭配

双鱼座阿布罗狄+天蝎座米罗+贵鬼+北冕座塞尔尼亚+巨蟹座迪斯马斯克+六分仪座纱织

首先巨蟹座的阵容要考虑能量的分配问题,巨蟹的能量前期几乎用不到,后期却使用很多,所以这里提供一个比较合理运用能量的组合但是因为3个黄金圣斗士可能阵容有点华丽,天蝎座米罗配合六分仪只需要1点能量可以做到单体攻击的瞬间爆发(优点:1.使用能量少。2单体点杀能力强可以为巨蟹快速产生亡魂)。双鱼座阿布罗狄作为龟速输出使前期巨蟹无法发挥能量时候的溢出能量完美发挥作用,并且双鱼座和巨蟹座PVE中是有协战的。

这套阵容前期利用米罗快速点杀敌方脆皮,为巨蟹创造环境,而前期因为能量消耗非常低北冕+六分仪一共才2点能量,剩下的都可以留给双鱼座发挥余热,而后期亡魂数量多了以后,就可以看巨蟹的华丽表演了。

对局思路

    巨蟹座的缺点也非常明显。一个是前期对团队几乎没什么作为,另一个是能量耗费颇大,并且有四个亡魂的要求才能多次行动,根据这两个弱点巨蟹座可以不作为首要击杀目标还是以对方主力输出为目标,在场上阵亡人数超过2人时,就要考虑迅速解决掉巨蟹以免被翻盘。

羁绊

效忠教皇(双鱼座-阿布罗狄):念攻增加1%2%3%4%5%

黄泉一战(白鸟座-冰河、天龙座-紫龙):生命增加1%2%3%4%5%

水象星座(天蝎座-米罗、双鱼座-阿布罗狄):念攻增加1%2%3%4%5%

暴戾气息(凤凰座-一辉、白鲸座-摩西斯、金牛座-阿鲁迪巴):生命增加1%2%3%4%5%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