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化身--双子座撒加

圣斗士团队 2018-03-24

被誉为“神的化身”, 拥有粉碎银河、操纵次元、支配精神、剥夺五感等强大的能力,“心·技·体”兼优的圣斗士。

可以一敌百,用银河爆裂粉碎全部敌人;也能积蓄念力,一击轰趴对方。

 

双子座-撒加

 

CV:立花慎之介

资质:S

定位:穿透群伤,双面修罗

技能解析

光速之拳 普攻 0

对一名敌人造成80%85%/90%/95%/100%)的念力伤害。

善恶一体  被动 0

撒加具备善恶一体的体制,银河星爆在攻击超过5名敌方斗士时,则必定触发精神粉碎。

银河星爆 群体输出 4

对全体敌人造成210%215%/220%/225%/230%)的念力伤害。

Tips:虽然耗费4点能量,但是能对全体敌人造成毁灭打击,在过副本等PVE模式下堪称神一样的男人,你值得拥有。

精神粉碎 被动,穿透 0

攻击敌人时有30%30%/35%/40%/40%)概率(+效果命中)提升本次攻击15%20%/20%/20%/25%)念力防御穿透。

Tips:增加念力攻击穿透,变相提高念力伤害,建议优先升级被动技能。

 

斗士解读

撒加是一个高耗能高伤害的一个斗士;基于他对能量的需求较大,阵容中往往要搭配一些辅助类斗士如贵鬼来提供能量。总体来说这样一个非常值得培养的斗士,银河星爆的群体高额输出给玩家带来了极致畅快的征战体验,推荐指数五颗星。

小宇宙搭配

红色:鹰眼(念攻&念伤强度)

黄色:坚韧(生命值&物防)

蓝色:法典(念攻&治疗效果)

作为一个念力型斗士,念攻和念伤强度的补充对于撒加是必不可少的,坚韧提高撒加对集火的抗性,而法典提供的念力攻击力能强化撒加的伤害能力。

特殊:火神锁链(对生命值高于70%的目标造成40%额外伤害)

建议推图时使用,起手一波直接清场。

 

阵容搭配

双子座-撒加+逆鳞紫龙+天狼座-那智+乌鸦座基米安+贵鬼+卡西欧士

逆鳞紫龙作为辅助输出,前期优先叠状态,奶也选择了卡西欧士+乌鸦座的0消耗回血组合,所有的能量都留给撒加使用。配合天狼座那智的加攻效果也是非常不错。

对局思路

撒加虽然有着爆炸的伤害,但是惧怕控制,先手控制撒加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法,但是根据其群体伤害而且耗费能量较高的特点,我们仍然可以找到其他出其不意的方法。撒加虽然强势,在阵容搭配方面,还是有机会和撒加一战的。

小熊座-白小铃:“小北斗神拳”攻击敌人,如果暴击可以使敌人损失1点能量,另外每次攻击结束仍有一定概率使敌人损失1点能量。通过限制敌人的能量,使撒加只能普通攻击。

蜥蜴座-米斯迪:受到攻击或使用技能可以为自身和队友增加“风遁”,敌人攻击时受到反伤,对群攻型斗士十分不友好。

英仙座-亚鲁歌路:击杀亚鲁歌路的敌人会被石化2个回合,主动技能仍然可以石化敌人。

羁绊

孪生兄弟(海龙-加隆):念攻增加1%2%3%4%5%

黄金最强者(处女座-沙加、狮子座-艾欧里亚):生命增加1%2%3%4%5%

异次元空间(教皇):念攻增加1%2%3%4%5%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