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战士—双鱼座阿布罗狄

圣斗士团队 2018-03-24

CV:津田健次郎

资质:S

定位:吸血玫瑰,致命芳华

世界观

在《圣斗士星矢(腾讯)》手游中,双鱼座阿布罗狄被圣迷们戏称阿布,他的技能都是为被动服务,属于非常强力的翻盘卡牌。

技能解析

皇家魔宫玫瑰 普攻 消耗0

        1名敌人造成40%45%/50%/55%/60%)的物理伤害。有90%概率附加中毒效果(中毒效果可叠加五层,其造成的伤害降低3%/6%/9%/12%,目标行动2回合后中毒效果消失,若消失前再次中毒,则刷新存在时间)。

食人鱼玫瑰 单体攻击 0

   对一名敌人造成3段伤害,每段5%7%/10%/12%/15%)的物理伤害,每段有30%+效果命中)的概率降低目标60%的物理防御,持续两回合。

美之战士 被动 第七感觉醒技能 0

在本回合中,若阿布罗狄是己方最后一名出手的斗士,则在攻击后每有一点额外能量就额外对随机敌人释放一朵玫瑰(优先释放皇家魔宫玫瑰或食人鱼玫瑰,若目标已身中皇家魔宫玫瑰和食人鱼玫瑰,则随机释放血腥玫瑰)

血腥玫瑰 单体攻击  4

将血腥玫瑰扎入一名敌人的心脏,在目标随后的三个行动回合前,分别吸取自身伤害70%/140%/210%73%/146%/219%75%/150%/225%78%/156%/234%80%/160%/240%)的生命值,若目标此时已经身中皇家魔宫玫瑰和食人鱼玫瑰,则本次血腥玫瑰直接造成一次自身伤害300%320%/340%/360%/380%)的吸血。

斗士解读

   双鱼座阿布罗狄,因为被动非常有特点并且天生速度并不快只有209,所以利用被动技能大范围的群攻是他的主要输出手段,靠被动来引发无消耗的四费技能血腥玫瑰,虽然看来双鱼座是不怎么消耗能量的,其实恰恰相反没有大量的能量剩余双鱼座的效果就非常有限了,如果进入到战斗末尾,双鱼座可以说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小宇宙搭配

红色:物石(物攻&物防)

黄色:坚韧(物防&生命)

蓝色:顽(物理暴击等级)

特殊:巨人王(对生命值低于40%的单位额外增加60%伤害)

  阿布罗狄的输出能力是非常恐怖的,而且因为他需要尾速出手才能造成爆发的输出效果,所以特殊小宇宙选择了巨人王具有收割效果,而且巨人王的主属性是物理攻击,更加放大了阿布罗狄的输出能力。

阵容搭配

 双鱼座阿布罗狄+天狼座+贵鬼+乌鸦座+卡西欧士+仙王座

首先双鱼座作为后手输出的爆发型斗士,并且对能量还有一定需求,所以我们全部选择了增强双鱼攻击并且不怎么消耗能量的极限双鱼组合,该阵容主要应对副本比较强力。 

对局思路

遭遇双鱼座的时候,有两个选择,第一个办法是秒杀他的能量制造单位,比如贵鬼,这类卡牌通常资源倾斜不会很多比较容易击杀,第二个办法是集火秒掉双鱼座,一旦拖到三个回合双鱼座的爆发能力绝对让你知道力量为何物。

羁绊

效忠教皇(巨蟹座-迪斯马斯克):物攻增加1%2%3%4%5%

玫瑰之颜(蛇夫座-莎尔娜、天鹰座-魔铃、变色龙座-珍妮):物攻增加1%2%3%4%5%

玫瑰幽径(教皇):生命增加1%2%3%4%5%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