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团竞赛】模式玩法攻略

圣斗士团队 2018-08-18

亲爱的圣斗士们,

  在经过上周的小插曲之后,我们将军团竞赛进行了优化,为各位斗士带来了体验更好的军团竞赛。叫上你的战友,赶快来挖水晶!周六晚八点不见不散!

【开放时间】 每周六20点开启

【参与方式】 军团等级达到2级且军团成员不少于20人

                     (如果获得参与军团竞赛资格的军团数是单数,实力最弱的军团会被轮空)

【参与入口】 大厅【军团】->【玩法】->【军团竞赛】直接参与、

                        或者在【军团大厅】与兰斯对话前往;

 

【游戏规则】

       双方军团各自通过在地图内采集水晶、并把其运回己方安全区内获得积分,最先达到5000分,或者在规定的比赛时间内积分更高的一方将获得胜利;

       在竞赛当中,玩家可以在采矿区与安全区外随时向敌方成员发起挑战,点击敌方人物形象就能PK(战斗马上触发,无法重新布阵,请提前在布阵界面,将PVP阵型布好),PK胜利的一方可以获得可观的积分;如果击败携带水晶的敌方玩家,还可获得额外积分;同时在地图内,也有各种增益道具可以拾取,拾取之后即可在屏幕右下角点击道具使用。

(军团竞赛模式下,采取动画3倍速,每回合10秒出手的强制设定,请斗士注意)

 

【游戏奖励】

参与军团竞赛并且获得100积分就可以领取个人奖励,包含大量的斗士经验与金币;

最后如果你的军团大获全胜,可以获得高级星石、成长魔典整卡、高级秘宝材料、钻石、军团资金等额外奖励;如果你的军团失败了,也不要气馁,我们同样准备了成长魔典整卡、高级秘宝材料箱、钻石、军团资金等奖励。

 

《圣斗士星矢(腾讯)》团队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