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派对,开星加倍!《元梦之星》预约礼再升级,预约即领取天美全家桶福利!

圣斗士团队 2023-11-24

近日,由天美工作室群研发的正版合家欢派对游戏《元梦之星》开启第二次限量删档测试【星动测试】

随着游戏热度持续攀升,天美工作室群推出全家桶的超额加码福利,邀请好友一起预约《元梦之星》,即可获得天美所有游戏的联名礼包福利。好友派对闯关,乐园开星加倍!

超人气联动上线,正版联动促欢乐派对

近期的【星动测试】中,《元梦之星》公布了和《蜡笔小新》IP的系列联动计划,超人气动漫角色“蜡笔小新"经典时装以及小新同款龙虾时装都将出现在星宝视野中,在《元梦之星》星动测试期间与大家见面!

同时,《元梦之星》推出的《王者荣耀》时装系列后续也将在星梦广场正式登场玩家只需前往《元梦之星》官网预约即可领取派对中备受瞩目的超人气时装

《糖豆人》授权,正版派对来袭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元梦之星》与知名派对游戏《糖豆人:终极淘汰赛》联合官宣正版授权合作。

作为糖豆人正版授权派对手游,《元梦之星》将致力于呈现糖豆人标志性的可爱色彩和趣味满满的关卡设计,在画风和玩法趣味向呈现派对手游的欢乐基调。

其中《元梦之星》x《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联动时装将在2024年与大家见面届时玩家们可以穿着糖豆人联名时装,在乐园和星朋友一同体验各种有趣的地图挑战、探索造梦师们打造的美丽星世界,和糖豆人一起开星闯关!

再游《元梦之星》,会有哪些新体验?

咱们再来看看《元梦之星》最近开启的第二轮“星动测试”。

在之前开启的测试活动中,激流勇进、跨栏飞侠、爱心贴贴…… 这些各具特色的地图在玩家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这次“星动测试”还将新增“滑雪闯关”等特色玩法,星宝们可以约上小伙伴,一起来喜提丝滑的电子滑雪体验!得益于《元梦之星》真实的物理引擎,相信体验过程会更加身临其境、酣畅刺激!

高自由度DIY玩法【星家园】也在本次测试期间上线。上线即送“三套虚拟房产”,玩家可以从“竹林庭院”、“童话小镇”、“梦幻奇缘”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初始家园,并获得丰富的元件将家园装修布置成自己喜欢的模样,邀请星朋友来家园做客,开启欢乐派对时刻!

【星世界】作为《元梦之星》的脑洞空间,也在本次测试进行了全面升级!

此次最重磅惊喜是:在UGC编辑器也能体验到FPS射击玩法了!在造梦空间里,除了可以开启竞速和生存玩法外,玩家们呼声最高的FPS射击玩法正式被引入了编辑器。

无论是想设计一场主打配合与策略的团竞比赛,还是构思主打刺激与对抗的混战模式,脑洞无止境,射击体验就没有止境。想必在星动测试中,喜爱射击的造梦师和星世界游客,都能大饱“眼福”。

而FPS玩法里的常青树——爆破模式,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在星世界和大家见面!

不仅如此,在【星动测试】(限量删档)中,还有很多全新趣味玩法!

在荷花庭院里表演轻功水上漂,与星朋友相约来一场趣味麻将,在满是糖果色彩的积木工厂肆意跳跃,和高大的机器人上演机械散弹躲避大战……玩家们想象中的快乐画面,乐园都可以实现!

《元梦之星》平台预约已开启!邀请好友一起前往预约,领取全平台乐园门票,获取天美全家桶超值开星福利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