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2-07-06

亲爱的圣斗士,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2年7月6日下午15:00-17: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2年7月6日下午15:00-17: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新增传奇小宇宙【槲寄生】:治疗效果提高7%,并且当自己和队友受到伤害时可分别提高自身治疗效果4%和2%,治疗效果总上限为25%;

2、新的一期冥界气息开启,小宇宙更新为:桠楠、符命、返魂树;

3、7月11日开启新一期斗士勋章

勋章皮肤更新为:月神-异;

小宇宙奖励更新为:龙柯、片琼;

圣衣材料箱更新为:法拉奥冥衣材料箱、海王子鳞衣材料箱;

奖励称号更新为:水無月;

S级斗士勋章材料8选1宝箱更新为:可从沙织、娑爻、缪、神圣衣-紫龙、冥王瞬、神圣衣艾欧里亚、艾尔寇斯、法拉奥的材料多选一箱子中任选其一;

4、圣衣商店新增睡神冥衣;
5、四大战区例行递进调整;

6、五月新月相小宇宙名称调整为:片琼;

7、新增区服:安卓手Q70区-光之拳、安卓微信70区-岩石巨像、iOS手Q56区-地暴星、iOS微信66区-邯郸梦境;


【精彩活动】
1、7月7日,新一期轮回祈福活动开启,全新小宇宙【槲寄生】开启祈福,快来祈福双速小宇宙吧!
2、7月8日,灵魂猎手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可获得死神-灵魂猎手皮肤、死神技能券等,快来参加吧!
3、7月8日,星钻充能活动限时开启,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对应等级,即可领取星钻、意志技能石、技能魔典碎片等超级返利!

4、7月8日,斗士套娃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双子座-德弗特洛斯使用碎片合成无动画问题;
2、修复冥王军统帅-潘多拉玩法技巧描述错误问题;
3、修复天马座-天马斗士攻略中战斗攻略描述错误问题;
4、修复天马座-天马增伤印记激活后增伤效果一直存在的问题;
5、修复冥王军统帅-潘多拉护神灵境技能开局没有加护盾问题;
6、修复冥王军统帅-潘多拉阵亡后海皇普攻增加的BUFF消失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2年7月6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