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2-04-20

亲爱的圣斗士,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2年4月20日下午15:00-17: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2年4月20日下午15:00-17: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女神-萨莎登陆圣地争锋!

2、新增天雄星-艾尔寇斯冥衣觉醒:
激活觉醒技【迦楼罗之怒-觉】后,天雄星的基础技能将获得强化,可以对至多三名敌人进行控制,削弱攻击力并压制血量;

3、天雄星-艾尔寇斯技能增强:
被艾尔寇斯所有技能攻击过的主目标都会被添加迦楼罗印记,普攻新增物理攻击加成并大幅提升印记引爆伤害;

4、4月23日5点到4月27日5点【生命的反击】剧情活动开放!挑战关卡可获得钻石、高级鲜花礼盒、圣域宝藏等奖励。同时,可进入忆梦之境点击【LC活动回顾】温习第三话内容。注:该活动内所用人物立绘均为活动立绘,不代表斗士立绘品质;

5、新一期斗士锦标赛开启,参与赢取巅峰奖章ll。同时圣地达到大师以上可以获得圣地奖章ll;

6、新的一期姆大陆炼金术开启!回收冗余道具,助力斗士战力提升!


【精彩活动】
1、4月21日,帕米尔的秘密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可抽取艾尔寇斯冥衣部件!
2、4月21日,惬意午后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可获得死神-惬意午后皮肤、死神技能券等,快来参加吧! 
3、4月23日,轮回祈福—定制SS小宇宙(自选3条非重复副属性),祈福你的定制副属性小宇宙吧!

4、4月25日,新一期赛季冲榜活动降临,冲榜银河段位,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丰厚奖励!

5、4月25日,银河竞技活动开启,参与迎合竞技,可获得钻石、高级星石、意志强化石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PVE玩法中冥王瞬释放被动技能时动画卡住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2年4月20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