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12-01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12月2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2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12月2日全新S斗士:射手座·格式塔正式登录抽卡!

2、射手座·格式塔技能调整:【黄金利箭】每支黄金利箭造成200%物理伤害,上限10支,每拥有一支黄金利箭便获得5%的减伤效果,减伤上限30%;

3、小宇宙背包容量上限扩展至3000;


【精彩活动】
1、12月2日,勇闯十二宫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整本)、钻石等丰厚奖励!

2、12月2日,射手座-格式塔临圣域,参与副本后可在爱与正义活动中兑换技能魔典碎片福袋、星石暴击宝箱等丰厚奖励!

3、12月2日,S射手座·格式塔降临圣域,参与抽卡可在抽卡返利活动中获得射手座·格式塔碎片、技能魔典碎片等稀有奖励!

4、12月4日,新一期【瓜分1亿钻石】活动开启,充值1元即可参与1亿钻石瓜分!

5、12月4日,圣域手账限时开启,完成活动任务、购买活动内礼包可获得星币,累计获取18枚星币可领取整本技能魔典!

6、12月4日,鲜花扭蛋机活动开启,快来升级你的鲜花殿堂吧!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12月1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