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11-10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11月11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1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新增全新大型活动玩法:星河模拟战降临!玩法新颖,奖励丰富。活动持续7天,参与即有机会获得大量钻石、高级星石(时限)、高级鲜花礼盒、技能魔典碎片等丰富奖励;

2、优化了众星成就完成进度的显示,优化后成就等级解锁不受奖励领取限制;


【精彩活动】
1、11月11日,无垢之祭活动开启,参与可获得沙织无垢女神皮肤、雅典娜雪花公主皮肤、潘多拉冬夜魔女皮肤!
2、11月11日,特典斗士心愿召唤开启,特典斗士返场(不含冥修罗),所选心愿斗士活动期间抽卡概率UP,还有机会掉落对应斗士的碎片!
3、11月11日,圣域狂欢节开启,可以购买超值礼包,还有红包、消费回馈等你来拿!
4、11月11日,星钻充能活动限时开启,活动期间累计充值达到对应等级,即可领取星钻、意志技能石、技能魔典碎片等超级返利!
5、11月11日,女神送钻石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圣域宝藏、钻石等丰厚奖励!
6、11月14日,紫尘兑换活动开启,可使用普通山铜粉尘兑换紫色神晶粉尘!

 

【BUG修复】

1、修复特定情况下神圣衣水瓶座-卡妙被动击杀敌方全部斗士不会马上结束战斗的问题;
2、修复神圣衣水瓶座-卡妙八感属性错误的问题;
3、修复特殊情况下冥王-亚伦不会进入隐身状态的问题;

 

【其他】

1、战斗回放和游戏人生功能将做进一步优化,将延期至下周开放,感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11月10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