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11-03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11月4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4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11月4日S神圣衣水瓶座-卡妙登录抽卡!

2、新一期斗士勋章即将在11月8日开启,本期奖励中增加了雅典娜的皮肤【雅典娜-异】以及SS小宇宙【璀璨】、奥路菲圣衣材料箱、米诺斯冥衣材料箱等;


【精彩活动】
1、11月4日,S神圣衣水瓶座·卡妙降临圣域,参与抽卡可在抽卡返利活动中获得神圣衣水瓶座·卡妙、技能魔典碎片等稀有奖励!
2、11月6日,鲜花扭蛋机活动开启,快来升级你的鲜花殿堂吧!
3、11月6日,圣域手账限时开启,完成活动任务、购买活动内礼包可获得星币,累计获取18枚星币可领取整本技能魔典!
4、11月4日,LC冥王神话降临圣域开启,首位LC斗士,由你票选决定!投票可获得高级星石、钻石等奖励!
5、11月7日,斗士套娃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整本)、钻石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冥衣摩羯座-修罗被动名称错误的问题;
2、修复特定情况下,神圣衣水瓶座-卡妙无法冷冻敌方斗士的问题;
3、修复神圣衣水瓶座-卡妙普攻无法正常触发冰霜印记的问题;
4、修复特定情况下,神圣衣金牛座-阿鲁迪巴反击被冰冻的问题;
5、修复众星意志成就部分奖励无法领取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11月3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