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09-22


9月23日停机更新公告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9月23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9月23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天蝎座·米罗技能调整:
【钳制念动波·觉】:米罗攻击主目标时,随机对其他2名敌人释放1次【猩红毒针】,且每针有100%概率(+效果命中)附加1层流血效果;
2、新增A卡冥斗士:天角星·洛克;
3、冥衣摩羯座·修罗登录圣地争锋。

【精彩活动】
1、9月23日,睡神传奇召唤降临,SS睡神概率UP!参与传奇抽卡还有概率获得睡神碎片! 
2、9月23日,怡然梦境活动开启,睡神-闲暇时光皮肤返场!
3、9月24日,累计购买礼包,送整卡天角星活动开启,活动期间累计购买活动礼包,即可获得全新A卡-天角星、天角星技能券等稀有奖励!
4、9月25日,轮回祈福——定制SS小宇宙(自选3条非重复副属性),祈福你的定制副属性小宇宙吧!
5、9月23日,新一期赛季冲榜活动降临,冲榜银河段位,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钻石、圣域宝藏等丰厚奖励!
6、9月25日,银河冠军赛四分之一决赛19:00开赛,游戏内和合作伙伴斗鱼直播内均可收看战况;
7、9月26日,银河冠军赛半决赛与总决赛21:00开赛,一起关注全球顶尖巅峰对决,为选手喝彩!

【BUG修复】
1. 修复虚弱效果在目标死亡后未消除的问题;
2. 修复神圣衣童虎究极传承技能给珍妮添加了念力攻击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9月22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