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09-08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9月9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9月9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沙织技能调整:
-黄金权杖:对1名敌人造成100%的念力伤害,并降低其20%双攻,持续2个行动回合
-胜利庇佑:为除自己以外的1名己方单位施加,目标遭受致死攻击时生命值减至1点,立即为目标及自身回复沙织生命上限30%(+治疗效果)的生命值。

2、新增沙织圣衣觉醒:
【神圣护符-觉】:神圣护符照射敌方全体,驱散敌方全体目标的同时,若敌方使用能量不超过2点的技能或普攻,则对己方全体恢复沙织生命上限12%(+治疗效果)的血量。(持续沙织2个行动回合,单个敌人每个大回合最多触发2次)

3、新增潘多拉斗士传说;

 

【精彩活动】
1、9月9日,帕米尔的秘密活动开启,参与活动可抽取沙织圣衣部件!
2、9月11日,圣域手账限时开启,完成活动任务、购买活动内礼包可获得星币,累计获取18枚星币可领取整本技能魔典!
3、9月11日,邪恶-撒加扭蛋机活动开启,参与扭蛋机活动,有机会获得邪恶-撒加碎片、邪恶-撒加整卡等!
4、9月9日,异宝兑换小铺开启,四倍点数、星璇、高级/普通技能魔典碎片、共鸣石,缺什么换什么!
5、9月12日,勇闯十二宫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整本)、钻石等丰厚奖励!
6、9月10日,圣域特训系列活动开启,特训报到、特训考试、教师节感恩礼包等活动陆续开放,参与活动获得钻石、意志技能石、技能魔典碎片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迪斯托尔阵亡后没有放出被吸入沉默之棺斗士的问题;
2、修复天魔星血色曼陀罗技能嘲讽对象随机的问题;
3、修复神圣衣天秤座-童虎流血无法被净化的问题;
4、修复神圣衣天秤座-童虎在某些特定条件下普通攻击时,提示能量不足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9月8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