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停机更新公告

圣斗士团队 2021-07-14

亲爱的圣斗士们:      

为了给各位圣斗士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圣域即将于2021年7月15日凌晨02:00-05:30进行停机更新,开服时间会因实际进度推迟或提前。本次停机更新圣域为大家准备了150钻的更新福利,请更新完成后到邮箱查收。

 

【更新时间】2021年7月15日凌晨02:00-05: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重要更新】

1、神圣衣金牛座技能调整

【究极-居合防御】技能调整:当阿鲁迪巴受到伤害时,每段伤害有70%的概率以【究极-巨型号角】对敌方攻击来源进行回击,如果场上已有敌方斗士被【究极-巨力冲撞】撞出灵魂,则阿鲁迪巴将锁定被撞出的灵魂,反击时优先攻击灵魂体,单轮最多反击5次;

技能BUG修复:修复【究极-巨力冲撞】中敌方的灵魂未正确继承物理/念力防御的问题,并优化技能描述;

2、冥界气息活动开启,可使用冥界石开启探索,探索可获得稀有月相小宇宙(十字星、蝶玉、圣响),达成条件可额外获得SS级双属性小宇宙!

3、优化低段位银河竞技场机器人匹配规则;

 

【精彩活动】

1、7月15日,神圣衣金牛座阿鲁迪巴降临圣域,参与抽卡可在抽卡返利活动中获得圣衣金牛座阿鲁迪巴碎片、技能魔典碎片等稀有奖励!

2、7月15日,神秘萤火降临小镇,听说和它对话可以知道一些秘密哦!参与活动可获得高级鲜花礼盒、限时高级星石、圣域宝藏等奖励!
3、7月15日,命运之轮活动开启,活动期间可免费抽奖两次,快来抽圣衣金牛座阿鲁迪巴碎片、技能魔典碎片、整本技能魔典等稀有奖励吧!
4、7月17日,鲜花扭蛋机活动开启,快来升级你的鲜花殿堂吧!
5、7月17日,限时开启“潘多拉的神秘商店”活动,打开魔盒,抽取专属幸运折扣与幸运商品,快来参加吧!
6、7月15日,紫尘兑换活动开启,可使用普通山铜粉尘兑换紫色神晶粉尘!
7、7月15日,勇闯十二宫活动开启,完成任务可获得技能魔典碎片(整本)、钻石等丰厚奖励!

 

【BUG修复】
1、修复特殊情况下,购买冥界石失败,但钻石被扣除的问题;
2、修复世界重构排行榜显示异常的问题;
3、修复左右副手称号描述错误的问题;
4、修复神圣衣天蝎座在部分情况下会立即出手的问题;

 

圣斗士星矢(腾讯)运营团队

2021年7月14日

下载二维码 苹果下载 安卓下载 pc下载
立即预约